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江苏省盐城市残联关于2021年8月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盐城市残联关于2021年8月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8-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盐城市残联下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近期拟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选调岗位

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拟选调5名在编教师,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拟选调1名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报考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须为盐城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教师,报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须为盐城市范围内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工勤人员除外),一经录用,原身份将不再保留;

4.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1731),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盐城市残联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表》(附件1);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为19867312003731期间出生),报考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岗位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1731以后出生):高级职称、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教学能手、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7.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报考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对学位不作要求)。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1822021810,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电话联系),报名地点:盐城市社会救助中心一楼残联窗口(盐城市世纪大道19号,盐城城投商务楼一楼大厅)。

(二)应聘者需提交的材料

《盐城市残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2);本人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其中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编制性质证明(所在单位对报考人员个人材料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并对所出具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务员或参公人员须提供公务员(参公)登记表;有在公开刊物发表专业文章的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有获奖证书的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现场审核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行程码,未开始接种疫苗或非绿码的人员不能报名参加招聘考试。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报名时应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扫码等相关工作,按要求上交《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同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委托书以及其他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三)资格审查

盐城市残联负责对所有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通知其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选调岗位人数比例不少于31;如不足31的,则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四、组织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基础知识(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面试:

采用微型课和答辩的形式,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面试:

采用业务技能展示和答辩的形式,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包括政策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展示、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选调总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办法计算考生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五、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选调岗位拟选调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时,则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入围。面试成绩也相同时以微型课或业务技能展示成绩得分高者入围。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因个人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选调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网址(http://www.yccl.gov.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上级部门审批备案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聘用人员实行12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录用人员,最低须在单位服务满5年(含1年试用期)以上。

七、纪律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严格执行有关选调纪律,秉公办事,阳光操作,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取消相关报考人员的选调资格,并对有关当事人给予严肃的处理。

选调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报考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公开选调咨询:陆老师13407514686

报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咨询:王老师13770060282

公开选调监督电话:0515-80501611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

附件1盐城市残联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表》

附件2《盐城市残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承诺书》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