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浦西街道办事处2020年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浦西街道办事处2020年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连云港市海州区浦西街道办事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街道机关文秘2

主要负责单位主要文件、工作报告、调研报告、新闻信息、党政信息等综合文稿的起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年龄:19850101以后出生,性别不限;

(三)学历: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有两年以上文字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制作word文档、excel表格等;文字写作能力特别优秀的,年龄、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具体由招聘单位决定;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3、曾经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因涉黄赌毒而受过治安处罚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011108:30—20201127下午6:0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人员到连云港人才网、海州区政府网、今日海州、红韵海州、追梦浦西微信公众号下载《浦西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好发送表格至街道邮箱875058072@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命名:浦西街道+姓名(另:请附学历学位证明、身份证、户口簿扫描件及撰写的文章)

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到连云港市海州区解放西路29号浦西街道办事处二楼党政办204室现场报名,报名时应持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节假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资格复审

街道组织人事部门将依据公开招聘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复审,报名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真实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联系人:何主任;联系方式:0518-85479181

四、录用办法

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考试时间、地点: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

五、聘用

(一)经综合考评后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二)录用后先进行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能胜任岗位的,采用劳务派遣模式,按规定程序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用人员月薪4500元(含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参照浦西街道聘用人员标准执行。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海州区浦西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