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蒙牛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蒙牛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蒙牛是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乳制品企业,2017年以来稳居全球乳业十强。

蒙牛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生产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公司成立20多年来,已形成包括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品类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拥有特仑苏、纯甄、冠益乳、真果粒、优益C、未来星、每日鲜语、蒂兰圣雪等明星品牌。除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外,蒙牛产品还进入了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蒙古、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蒙牛在中国建立了41座生产基地,在新西兰和印度尼西亚各建有1座海外生产基地,年产能合计逾1000万吨。2016年以来,蒙牛在澳大利亚陆续收购原料乳加工商BurraFoods、知名有机婴幼儿奶粉和辅食生产商贝拉米(Bellamy'sOrganic)等企业,搭建完善的海外产业链。

蒙牛着力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先后战略投资富源国际、现代牧业、圣牧高科三家大型牧业集团,同时积极布局海外高品质奶源,实现原奶100%来自规模化、集约化牧场。蒙牛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开展养殖与加工技术、乳业基础科学、创新产品等领域研究,在智能制造、原奶保鲜、益生菌、质量控制等领域实现长足进展。

蒙牛持续完善从牧草到奶杯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用数字化手段覆盖养殖、加工、物流等各个环节,全封闭监控生产、全流程动态检验,确保每一包牛奶的质量过硬、品质上乘。

蒙牛产品品质与品牌价值在国内外得到广泛认可,是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乳品及冰淇淋独家供应商。

招聘项目

未来星计划

蒙牛未来星计划是专门为应届毕业生设计的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支撑蒙牛未来战略实现的关键人才发展项目。项目旨在选拔与培养具有广阔视野,出色学习能力并具备一定专业优势的高潜毕业生,为蒙牛未来管理者岗位储备人才。未来星计划培养期两年,通过定制化的培养与评估,管培生将在两年之后成为独挡一面的蒙牛绩优人才,通过毕业评估可以进入一线管理者人才池,继续在快速通道发展。

应届生招聘

蒙牛各专业领域岗位的有益补充。我们寻找具有一定专业优势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公司内部多样化的人才培养项目和学习发展活动,在实践中成长,成为公司的绩优员工。

招聘流程

网申

818-1031

线上测评

818-1031

空中宣讲会

8月下旬

面试

9月上旬-10月下旬

offer

9-11

入职

20213-7

招聘职位:

"未来星"计划

销售管培生

市场管培生

研发管培生

财务管培生

战略管培生

生产技术管培生

电商管培生

安全质量管培生

供应链/物流管培生

生产运营管培生

人力管培生

奶源技术类

信息技术类

采购管培生

法务管培生

投资并购管培生

应届生招聘

销售类

人力资源类

财务类

供应链/物流类

质量类

生产技术类

生产运营类

行政类

研发类

奶源技术类

奶源设备类

采购类

工程类

信息技术类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mengniu.zhaopin.com/

报名地址:

http://mengniu.zhaopin.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