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江苏省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企业2020年招聘5名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企业2020年招聘5名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7-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局下属企业员工,特制定简章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和道德品行;

(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无残疾,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病和其他慢性疾病;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79日及以后出生);

(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可在教育部“学信网”进行验证),所有报考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学历证书。专业要求:土地管理类、测绘类、建筑工程类(专业参照《江苏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测绘工作人员:5名。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下载《2020年仪征市测绘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020年仪征市测绘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情况统计表》,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后,将电子版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1069611252@qq.com

报名时间:20207909:00-202071516:00

2、开考比例

招聘岗位开考比例均为1:3。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按规定的程序、办法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有关情况及时在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仪征市人社局网站公布。

3、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年龄、学历、专业等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考察综合知识和写作能力。理论测试合格者方可参加下一阶段测试。

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采用百分制计分。

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面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含同分并列者)。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

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其中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该成绩仍然相同,则另行增加笔试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五)考察和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四、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获准被聘用的人员如与有关单位签有劳动合同(聘用协议)或存有其他人事劳动关系,在正式聘用前,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正式聘用资格。工资按市住建局企业工资标准执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委派驻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4-80866989

六、本简章由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4-834178150514-83581884

仪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78

来源:

http://www.yizheng.gov.cn/yizhengrsj/rsjzpxx/202007/502dab27fb4647759947dceb47d0a581.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