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江苏省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2020年4月招工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2020年4月招工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4-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我公司合作单位仪征恒邦实业有限公司业务需要,现我公司在本市范围内招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

2.应聘工程施工相关岗位者需能长期从事野外作业;

3.文化程度、专业与招聘要求相符;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与沟通协调能力;

5.有相关资格证书或工作经验者从优考虑。

(二)招聘岗位、人数、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基本条件

综合辅助工

1

性别:不限;

年龄:1992414日及以后出生。

学历:会计、统计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操作熟练。

仓储辅助工

1

性别:不限;

年龄:1992414日及以后出生。

学历:物资仓储、会计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操作熟练。

变电检修辅助工

1

性别:男;

年龄:1992414日及以后出生。

学历:电气自动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历:有电力工程施工从业经历优先。

其它要求:无恐高、无色盲、色弱。

输电线路辅助工

1

性别:男;

年龄:1992414日及以后出生。

学历:电气自动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历:有电力工程施工从业经历优先。

其它要求:无恐高、无色盲、色弱。

驾驶员

2

性别:男;

年龄:1985414日及以后出生。

学历:高中及以上。

持证要求:持有A2驾驶证,能够驾驶高架车。

其它:具有2年及以上高架车驾驶经验,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1980414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名方式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0414日至2020417日下午15点止。

(二)报名方式:

1.报名邮箱:29877646@qq.com

2.报名材料:详见附件1-3。请填写成1Word文件,文件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投递上述邮箱。

附件1:本地近14天手机漫游记录截图。

附件2:电子档扫描件。按①身份证正反面;②学历、学位证书;③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有效证件;④相关工作经历及履历证明;此顺序扫描并插入。

3.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初审的,将电话通知或原报名邮箱返回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不再另行答复。不接受任何笔试、面试成绩查询。笔试时须提供原件审核。

4.不接受不符合招工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书原件或弄虚作假)报名者的材料。

5.报名地址: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不接受现场报名)

联系人:赵先生电话: 0514-8343267013773354588

6.其它:每位应聘者最多可报2个岗位。

三、待遇

月薪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缴纳社保。

四、特别说明

拟录用者若身体状况出现不符合岗位工种要求或发现弄虚作假者,将不予录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