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选聘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选聘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于2018年12月批准设立的市属一档国有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主要负责空港经济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开发,空港物流、航空服务、航空产业投资与经营,参与县(市、区)通用航空产业和市内外航空资源的参股、投资、开发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我市航空产业发展指示精神,迅速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逐步完善集团公司组织架构,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招聘公司管理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拟选聘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共计14人:办公室3人、财务融资部4人、规划建设部3人、投资招商部2人、党群工作部2人。

其中选聘:4,面向全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公开选聘办公室、财务融资部、规划建设部、投资招商部负责人各1名;

招聘:10,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财务融资部、规划建设部、投资招商部、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

详见附件1表格。(工作经历、经验丰富,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基本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协调处理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敬业精神;

3.享有公民的政治及民事权利;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申请:

1.有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招聘流程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通过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材料,由集团公司根据选聘招聘公告规定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按要求报送材料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公司另行通知其综合考核的时间、地点。

(二)综合考核

一是选聘人员。采取面试、公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主要评估考核应聘人员的工作履历、专业水平、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根据面试成绩,按照选聘岗位1:2的比例(比例不足时,按照1:1进行公示,无符合要求者,则该岗位予以空缺),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公示对象,并在市国资委网站、市人社局网站及所属盐城人才服务网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二是招聘人员。综合考核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等综合素质能力,满分100分。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分别确定各报考岗位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时,报考本岗位笔试成绩高于60分者,按照高低分,可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工作经验、专业水平等专业素质及能力,满分100分。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综合得分择优录用。若经考核,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则该岗位予以空缺。

(三)体检、公示、录用

选聘人员:选聘人员通过面试并符合要求的,直接进行体检和公示,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党委会研究确定岗位最终人选,并予以试用,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综合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开招聘人员履行以下程序:

(1)体检。根据考核得分,按招聘岗位与拟录用人员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核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者),组织体检。

(2)公示。符合招录条件人员按程序审定后,在市国资委网站、市人社局网站及所属盐城人才服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

(3)录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经研究审定,可根据考核得分,按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在前三名范围内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予以递补,如无符合录用条件人员,该岗位空缺。

对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试用,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综合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1.20181227日8:30—31日18:00,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箱报名,进行资格初审;

2.201913日—5日(8:30—18:00),公司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二)报名方式与要求

1.登陆盐城市国资委网站(http://jsycgzw.yancheng.gov.cn)、盐城市人社局网站(http://jsychrss.yancheng.gov.cn)和盐城人才服务网(http://www.yhrc.gov.cn)公告通知栏《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选聘招聘公告》,从附件中下载《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应聘人员报名表》),于20181231日18:00前,认真填写完整并发送至guanzx1990@126.com邮箱(邮件名:姓名-报考岗位),由公司进行资料初审。

2.接到资料初审合格通知(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的应聘人员,于201913日—5日8:30-18:00期间,由本人将填写完整的《应聘人员报名表》纸质版和报名资料,送至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市世纪大道中远世纪广场D座15楼1507办公室)接受审核,并现场在《应聘人员报名表》上签名确认。

报名资料包括:填写完整的《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信网或党校系统的认证备案表打印稿)、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公安机关出具的本人《违法犯罪记录证明》、《选聘招聘岗位需求表》和《应聘人员报名表》中对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及任职经历证明、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资料中的原件经与复印件比对后,原件现场予以退还)

3.对报名资料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公司将另行通知(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考核时间;对不符要求的应聘人员报名资料不予退还。

4.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选聘招聘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市国资委,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七、咨询电话

报名有关事项及相关政策咨询电话:15396725113。

八、其他

本公告由集团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选聘招聘岗位需求表

2.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江苏燕舞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

来源:

http://jsychrss.yancheng.gov.cn/art/2018/12/27/art_3431_2482097.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