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2018年度公开招聘1名社会化用工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2018年度公开招聘1名社会化用工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刘海粟美术馆隶属于常州市文广新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具有现代美术馆和名人纪念馆双重功能,是兼容展览、收藏、交流、研究和普及美育的多功能、多维立体艺术中心。将展示、陈列高质量的各类艺术,收藏研究当代不同风格和流派的作品,增进与海内外艺术家之间的友谊和交往,努力服务于社会和大众。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用工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热爱美术馆事业,有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

2.诚实守信、道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

3.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户籍不限;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1983830以后出生)以下。

二、岗位要求

(一)01岗位平面设计与媒体制作人员1名,从事美术馆平面设计与媒体制作相关工作。

1.视觉传达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有美术馆相关工作经验。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于20181126日上午9时至下午15时到刘海粟美术馆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报名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1寸照片2张,进行资格审查。

若考生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等,招聘单位将取消考录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承担。

四、招聘流程

(一)笔试

1.时间:2018124(周二)上午9时至1030分;

2.地点:刘海粟美术馆二楼会议室(常州市双桂坊52号);

3.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二)面试

1.时间:2018124(周二)下午14时至16时;

2.地点:刘海粟美术馆二楼会议室(常州市双桂坊52号);

3.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4.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的总成绩。

(四)体检

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若有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市文广新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1.经考核录用的应聘人员将实行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劳动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被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2.录用人员依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交纳住房公积金。

3.参照《常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用工费用标准》、《刘海粟美术馆社会化用工考核办法》核定工资。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公众和舆论媒体的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监督举报电话:市文广新局组织人事处85682362

咨询电话:刘海粟美术馆办公室86632955

本简章由刘海粟美术馆负责解释。

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1120

来源:

http://wgxj.changzhou.gov.cn/html/wgxj/2018/EBKEPBKH_1120/51155.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