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无锡市锡山区城管局2018年11月公开招聘10名城市管理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无锡市锡山区城管局2018年11月公开招聘10名城市管理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更好地适应我区城市管理发展,增强城市管理成效,强化日常管理及其他各类保障,经批准,锡山区城市管理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其中城管队员7名、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座席员3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岗位职责

对城市建设管理项目和市容环境秩序进行日常巡查监控,提供准确可靠的动态信息,及时做好信息接收、统计和分析,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对各类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进步,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城管工作,能吃苦耐劳,秉公办事,服从安排。

2.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3111以后出生),城管队员适合男性(需要加班和夜间工作),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座席员可为女性。

3.具有无锡市户籍(江阴、宜兴除外),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协调能力,法律、规划、园林、计算机专业毕业者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其中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座席员需具备熟练操作Office等计算机办公软件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4.退伍军人以及具有驾驶技能(C2照及以上)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11520181126(正常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锡山区华夏南路9306办公室(锡山区城市管理局),咨询电话:0510-88211372

3.注意事项:报名者须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户口簿、退伍证、驾驶执照等(以上证件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五、考试

1.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及相关法律知识测试。笔试成绩达到50分最低标准线的,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设定最低达标成绩60分。

面试结束后,按应聘对象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比例计算总成绩。

3.体检。按招聘计划11比例从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4.考核。由区城管局考核应聘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录用。经体检、考核合格的,确定拟招录人员,并通过网站对外公示5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六、人员待遇及管理

1.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2.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锡山区机关事业单位聘用用工同类人员标准执行,加值班补助按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

http://www.xishancity.gov.cn/zgxs/zwgkinfo/showinfo.aspx?infoid=2af861b5-a99a-48d6-b2a5-eec45c75845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