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科研院所招聘 >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2021年“未来网络创新发展”博士后论坛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2021年“未来网络创新发展”博士后论坛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6-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2021年6月1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目标,推动网络通信与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理论与应用的学术交流,促进相关领域博士后快速成长,结合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和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于2021年6月17日在江苏南京召开“未来网络创新发展”博士后论坛暨紫金山实验室OPEN DAY活动,欢迎国内外网络、通信与安全领域的应届毕业博士踊跃参与。

一、活动安排

Open Day

617上午9:00—12:00 紫金山实验室(秣周东路9号)

8:50-9:00

集合

9:00-10:00

参观紫金山实验室展厅以及科研大楼

10:00-11:00

宣讲会

11:00-12:00

分组交流

12:00-13:00

就餐

博士后论坛

617下午14:00—17:00 上秦淮文化中心D区二楼224

14:00-14:45

开幕活动

14:45-15:15

主题演讲

王承祥 欧洲科学院院士、紫金山实验室教授

15:15-15:45

主题演讲

王华兵 南京大学教授

15:45-16:10

主题演讲

李振宇 中科院卓越青年科学家、紫金山实验室课题负责人

16:10-16:35

主题演讲

王修来 江苏人才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全军博士后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

16:35-17:00

主题演讲

郑颖美 猎聘智库研究院院长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通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4日。

二维码:http://zt.gaoxiaojob.com/wltxyaqzjssys21001.png

2.联系方式

会务组:

张老师 13739197307;025-57923327

王老师 18671940629;025-57917032

博后政策咨询:

吴老师 15051814808;025-57918705

研究方向咨询:

未来网络方向:黄老师 025-57917053

普适通信方向:王老师 025-57917021

内生安全方向:陶老师 025-57917075

前沿交叉科学:李老师025-57918720

联系邮箱:

postdoc@pmlabs.com.cnhr_zhaopin@pmlabs.com.cn

三、其他事项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统一提供6月17日当日的午餐。针对外地来宁的参会人员,主办方按照参会人员需求安排16日、17日的住宿并提供送站大巴车(南京市内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参会人员其他往返交通费自理。主办方协助申请南京市外地来宁高校毕业生一次性面试补贴。

2.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与人员应提供健康码/行程码。距离活动当天14天内曾来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不得参加。

附:演讲嘉宾简介

王承祥,欧洲科学院院士,紫金山实验室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东南大学信息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导、IEEE Fellow、IET Fellow、2017-2019连续三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的执行编委会成员(Executive Editorial Committee Member)、IEEE通信协会2019-2020年杰出讲师(IEEE ComSoc Distinguished Lecturer)、2020年“十佳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

王华兵,南京大学教授、博导,在太赫兹电子学、宏观量子隧道效应、介观约瑟夫森器件等方面成绩显著,发明了超导单晶集成电路的“双面制作技术”,并拥有多项专利。关于高温超导太赫兹波辐射和检测的研究,是国际上有关领域的标志性成果。曾应邀在美国物理学会年会(APS)、应用超导会议(ASC),国际超导电子学会议(ISEC)等重要国际会议作邀请报告。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自然通信》、《物理评论快报》、《美国科学院院刊》、《应用物理快报》、《美国化学会志》等著名学术期刊上。

李振宇,紫金山实验室课题负责人、博后合作导师,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博导,中科院大学岗位教授,曾在CMU与NICTA从事研究工作,承担了基金重点、重点研发、863、973等项目获课题。长期从事测量驱动的互联网体系结构研究,在SIGCOMM、IMC等领域重要国际会议与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相关成果已在多个企业部署应用。获得中科院卓越青年科学家,获北京市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王修来,江苏人才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领军人才。长期从事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人才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0余项,发表论文132篇,出版著作17部;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

郑颖美,猎聘智库研究院院长,腾讯创客空间特聘讲师。具备荷兰驻中国大使馆、中欧教育发展研究基金会等多家跨国机构高管任职经历,曾任智联招聘海外事业部总监、猎聘战略发展部总监。目前负责猎聘战略业务发展,海外业务发展,全球人力资本研究,具备超过10年的人力资源研究及管理实战经验。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