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苏州研究院简介: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简称电子所苏州研究院)是电子所在苏州的分支机构,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为苏州地方事业法人单位。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是以开展电子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为主的实体机构,是中科院电子所为实现“创新2020计划”和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承继电子所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电子所科研体系的外延,是实现先进技术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技术创新平台。电子所苏州研究院作为电子所新增科研布局的承载平台和科研成果转化平台,重点开展空间信息等相关领域核心技术攻关、应用技术研发、技术系统集成与工程化验证,同时围绕空间信息基础平台,信息综合运用、大数据存储、综合终端等技术成果展开产业孵化。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将按照基础科研、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等方向培养和建设队伍,为不同类型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目前,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已成立两个研究室:地理空间信息系统研究室、空间信息智能处理系统研究室,包括12个研究方向:平台架构、图像解译、网络平台、仿真推演、数据应用、目标应用、存储计算、数据服务、嵌入式平台、移动开发、星地处理平台、移动终端应用安全。截止2019年10月,各类科研人员近200人,2020年预计达到400-600人。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一期建设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达4.7万平米。目前,科研办公大楼已顺利完工,正式投入使用。在未来发展和建设中,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将依托中科院电子所的科研优势,结合区域特色,在国家创新体系和区域源头创新活动中,打造“示范效应”。在与区域发展战略接轨的基础上,汇聚和造就一流人才、培育和转化一流成果、催生和布局一流产业、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一流贡献!

二、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1:基础平台研发类工程师(Linux/Windows)

岗位描述:参与空天信息应用基础平台设计、研发等工作,具体包括C++、QT、Web、VR&AR、GIS、Linux、数据库等研发。

岗位2:算法研究类工程师

岗位描述:参与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构建等算法设计研发工作。

岗位3:大数据研发类工程师

岗位描述:参与空天大数据组织管理、关联存储、检索查询设计、研发等工作。

岗位4:网络安全研发类工程师

岗位描述:参与网络安全相关软件系统设计研发工作,包括网络安全态势、网络数据可视分析等工作。

岗位5:测试开发类工程师

岗位描述:参与代码版本管理、静态分析、自动化测试、软件迭代部署、运行分析等一站式管理平台设计研发工作。

岗位6:UI/UE设计师

岗位描述:

1)负责移动端以及网页端产品新功能的交互以及UI设计;

2)以用户体验为基础,提升现有产品的UI与交互设计;

3)可以独立完成宣传品设计,banner与相关印刷品;

4)对竞品体验研究,对比进行视觉、交互改进迭代;

5)能够使产品的交互和视觉设计保持一致性、标准化并能贴合用户使用习惯,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6)画高保真原型,参与用户研究,负责对现有产品的可用性测试和评估提出改进方案,持续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

岗位7:容器云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Java/Golang开发语言,具有一定的开发、调试和性能优化等经验;

3)对容器技术有浓厚兴趣,了解cgroup、namespace等实现机制者优先;

4)熟悉虚拟化技术、Linux内核者优先;

5)有开源大数据处理软件(如hbase,kafka,mfs,els)使用经验,阅读过优秀开源项目(如nginx,memcached,redis)代码者更优。

岗位8:Java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Java语言,熟悉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

3)熟悉JavaEE相关框架技术,掌握常用Java容器工作原理;

4)了解OGC(OpenGeospatialConsortium)相关技术标准者优先;

5)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

岗位9: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软件测试工作经验,掌握缺陷管理规范,熟悉Bug管理工具,能够搭建和设计自动化测试环境;

3)熟悉常用的测试方法、测试工具,精通测试流程,较强的分析问题的能力;

4)了解Android系统和app测试;

5)熟练掌握测试理论,用例编写及执行;

6)熟练使用bug管理工具;

7)熟悉python,linuxshell,JS,其中一个语言,有编写自动化/压力/接口测试脚本的能力;

8)准确地定位并跟踪BUG,推动问题及时合理地解决,确保质量。

9)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岗位10:硬件设计工程师

岗位描述:

1)根据需求,制定硬件项目方案;

2)负责嵌入式产品硬件开发工作,包括方案选型,电子元件选型与评估,硬件设计;

3)配合固件工程师,完成产品软硬件功能的调试;

4)制定硬件测试方案,负责硬件调试和系统联调;

5)负责产品样机,试产,量产转产过程硬件技术支持及相关文档的编写。

岗位11:最优化方法研究人员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坚实应用数据理论基础,在概率论、最优化算法方法等方面有深入研究;

3)熟悉信息熵理论与概念,掌握熵的计算和基于熵的优化方法;

4)具备一定的遥感信号处理或图像处理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编程和实验验证能力;

6)具备优秀的科技文献调研和写作能力。

岗位12:稀疏信号处理理论及其应用研究人员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电子信息类,信号与信息处理;

2)具有坚实的信号处理、现代数字信号处理的理论基础知识,在稀疏信号处理方面有深入研究;

3)具有雷达信号处理以及雷达成像方面的基础,具有SAR、ISAR压缩感知成像处理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编程和实验验证能力;

5)具备优秀的科技文献调研和写作能力。

三、相关待遇

电子所苏州研究院为引进的优秀人才提供:

1.基本薪资: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补贴:苏州市和工业园区专属薪酬补贴、培训补贴;

3.安居:苏州户口、过渡期人才公寓;

4.无限充电:苏州研究院珍惜守护每一位小伙伴的成长,定期组织技术交流分享和每年专业培训,基于能力的无限发展空间将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

5.工作多Fun:小伙伴们一起打造不一样的职场团队,走过不一样的青春人生!

6.牛人大礼包:科学家前辈做您坚实的后盾,你们每个人都将成为苏州研究院发展蓝图中不可或缺的一笔!

7.健康保障: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全面关注身体动态,年度带薪休假;

8.劳逸结合的办公环境:这里有健身房、图书馆,这里还有徒步、观影、手游大赛、歌手大赛、篮球、乒乓球赛等定期举办的各类活动。

四、参与方式

请将简历注册至:http://159.226.186.165/resume_sz/home(校园招聘)。

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nuist.91job.org.cn/attachment/nuist/ueditor/images/20191125/1574671044226521.png

苏州研究院面向国家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宽广的展现舞台。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让我们并肩奋斗,携手发展,共同为祖国的空天信息科技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地址:

http://sem.nuist.edu.cn/Detail.aspx?id=538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