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高校教师招聘 >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3名教务管理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3名教务管理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淮阴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务管理人员,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条件

1、招聘人数为3人,聘用方式为人事代理,工资待遇参照学校事业编制人员执行。

2、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二级学院及专转本学历)。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810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外留学人员(不含一年制课程型硕士)须于201981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不限。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11日后出生)。

二、报名

(一)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121.43.192.253:8047(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941809:00-201951916:00

2、资格初审时间:201941809:00-201952016:00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二)考核的时间和地点以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121.43.192.253:8047)公布的为准。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本人的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应聘人员与招聘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考试办法

考试由笔试、面试组成。

(一)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及相应业务水平,不指定参考书。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二)面试按照淮阴师范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办法根据考试安排现场告知应聘人员,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在面试环节中,将对考生进行心理测试,考察考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心理测试结果,不计算分值,不纳入面试成绩。

(三)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按50%、面试成绩按50%计入最终的总成绩。

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选名单)原则上应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在各单项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还需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要求。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可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组织思想政治考核,并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报校长办公会审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岗位编号、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国()外留学人员不能按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或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未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政策咨询

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7-83525313,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联系人:刘阳

六、招聘工作监督

淮阴师范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举报信箱:hysyjjc@163.com

举报电话、传真:0517-83525826

联系人:邓永红

淮阴师范学院

2019417

来源:

http://121.43.192.253:8047/hzzy-2312/pages/guideContent-two.html?RootBillID=3&BillID=4345&pch=2019041700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