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卫生医疗招聘 >湖南省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招聘20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招聘20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招聘5类岗位共20人,岗位信息详见《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在读普通高校全日制人员(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6)本县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7)有吸毒史的人员;

(8)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含拟制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秘书、组织人事、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事项

()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112729(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报名要求

1、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毕业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带二维验证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1寸同底免冠正面近照3张报名。2021年应届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报名。

2、考生报名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报考限溆浦户籍岗位的,须具有下列条件之一:①报考人员在20201231前的户籍所在地为溆浦;②报考人员的配偶或父母在20201231前的户籍所在地为溆浦;③溆浦生源。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时,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一人员报多个岗位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6、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相应调整招聘计划或适当降低开考比例。调整招聘计划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该岗位报考人员可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资格审查

由用人单位对报考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准考证领取方式、时间、地点

1、准考证领取采用本人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

2、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22(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准考证领取地点: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四、考试

考试以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为百分制。

()笔试:占综合成绩的70%。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笔试内容以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为主。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的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共同进入面试。其中卫生检验、预防医学采取实践技能操作方式进行,操作内容以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相关实践操作为主。健康教育与促进、会计、办公室宣传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规定另行通知。

综合成绩按照四舍五入原则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面试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即未形成竞争),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

五、体检、考核

1、体检。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入围人员进行体检(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优先。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加试笔试一次)。体检按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南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52)规定执行。同时增加吸毒史检测,有吸毒史的不予录用。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体检当天提出复检。复检原则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另行告知。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3、因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等原因出现空缺,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后公示7个工作日。在公示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取消拟聘资格,缺额不再递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其中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217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有工作经历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用人单位对新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按程序解除聘用合同并终止人事关系。聘用后,在溆浦县最低服务期为5年。

七、其他事项

1、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2、报考年龄35周岁以下,指1986126以后出生的。

3、疫情防控期间,省内所有报名人员到现场报名考试时,需进行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并提前报告近期14天行程踪迹,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进入报名现场及考场;自疫区及中、高风险地区返溆的考生须持有健康绿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入溆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监测才能参加报名考试;境外返溆人员需要按照管控措施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并出具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具体事宜请咨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745-3226177。考生参加报名、笔试、面试,须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自备口罩,测量体温合格后才能进入相应的场所,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或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同时,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面试、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情况,错过时间的责任自负。

5、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按国家和湖南省有关规定执行。相关政策由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溆浦县卫生和健康局(0745-3327079)

溆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745-3225626)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0745-3328005)

溆浦县人社局(0745-332355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