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卫生医疗招聘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15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15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适应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优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结构,加快我区卫健事业发展,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规定,2020年怀化市洪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拟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共有7个招聘单位,计划招聘岗位15名。各招聘单位具体招聘计划、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20年洪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及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6日以后出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6日以后出生)。具体岗位的年龄要求以招聘岗位一览表为准;

7、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②在各级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③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④有吸毒史的人员;

⑤洪江区全额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⑥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本次招聘专业要求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三、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考生应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10月16日17:30,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寸证件照等报名所需资料发送到洪江区卫健局人事股邮箱2448093076@qq.com,并于2020年10 月17日9:00—17:00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和两张一寸照片到湖南医药学院现场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查。

(二)现场报名。

1.时间:2020年10月17日9:00—17:00。

2.地点:湖南医药学院博学楼一楼102室(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南路492号)。

3.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取得时间在2020年10月16日以前)、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两张一寸照片到现场报名。

(三)开考比例。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调整招聘计划。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须达到80分的合格分数线。

四、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分数相同的加试),并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五、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负责)。非招聘单位原因,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察。按体检合格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因体检、考察出现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得超过两次。

七、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洪江区政府门户网(hjq.huaihua.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八、聘用。公示后无异议的,报洪江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5年),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九、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法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非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不得报考。考试全程需落实“三查”措施(即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身份信息),考生要主动提供行程码。省内(常住)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健康码一直为绿码的报考人员,需提前报告最近14天内活动轨迹和健康绿码;省外报考人员需进行健康监测,提前报告最近14天内活动轨迹和健康绿码,14天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红、黄码转绿码人员须提供近7天内的新冠肺炎抗体IgM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报名、面试期间,需全程按疫情防控要求自觉落实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等自我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指令,确认身体健康并提交健康码、行程码和《健康情况调查表》后,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及参加考试。

3、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调整、补充、通知等事项,均通过“洪江区政府门户网”进行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因个人不及时关注引起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或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5、其它未尽事宜,由洪江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相关政策由洪江区卫健局和洪江区人社局负责解释。本次招聘工作由公开招聘组织实施单位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  0745-7631955

13874416377(杨女士)

附:1(附件1)2020年洪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及岗位表

2(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怀化市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9日

 

来源:

http://hjq.huaihua.gov.cn/hjq/c115285/202010/40d90b9375a0485693583d80047d807a.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