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水利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内首家流域开发治理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水电和风电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水利旅游等产业。

公司先后开发兴建了慈利江垭水库、石门皂市水库、武陵源索溪水库等5座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其中大型水利枢纽工程2座、中型水利枢纽工程2座、小型水利枢纽工程1座,初步构建了澧水流域防洪骨干工程体系,为保障澧水流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近几年来,公司新投资开发湖南新化大熊山、双牌倪家洞和广西全州东山乡等风电场3个,总装机容量约350MW,总投资约32亿元。目前,公司已建成总装机容量超过600MW,年发电量约13亿kW.h,固定资产近70亿元。预计十四五末,公司累计总装机容量超过1000MW,固定资产规模达100亿元以上。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平安单位湖南省重点工程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等社会荣誉。

二、招聘方式和范围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应聘,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部门(单位)。

三、招聘专业及数量

本次拟招聘工作人员6名,具体见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所需专业的理论基础及相关工作实践经历。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高校毕业生(指2020届、2021届、2022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应于2022630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毕业时除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外,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130日,下同)。

2.社会在职人员一般应从事专业相关工作2年以上,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女性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所学专业应与拟从事工作专业对口,有相关岗位实践经历和相关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实行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一)信息发布

通过长江水利网(http://www.cjw.gov.cn)、澧水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lhpc.com.cn/)、具有相关专业优势的高校校园网站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126日至2022225日。

报名及政策咨询电话:0731-82918699/82918639

2.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填写《澧水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同时将能够证明自己能力的资料(如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扫描件,压缩后一并发送到电子邮箱lhpc_rlzybu@126.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应聘者须如实提交信息和材料,如填写错误、遗漏信息或提供不真实信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依据招聘条件和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开展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拟招聘专业人数比例不足2:1的(招聘博士研究生的除外),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可取消该专业招聘或核减招聘名额。

(五)面试

参加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在公司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另行电话或邮件通知应聘者。

本次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现场面试前应聘者需要携带提交资料的原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审核有效证件原件),并签署真实性承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也可选择网络面试。面试具体时间、网络或现场面试方式及相关事项由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自行确定。

面试成绩即为测试总成绩。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根据对应聘者测试总成绩进行排序,测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按照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

面试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或所属用人单位按照管理权限组织开展。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测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或所属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在指定的三甲医院体检。

(七)考察

体检合格后,开展考察。考察采取适当方式进行,了解核实拟录用人员的德才、遵纪守法表现和学习、工作经历等情况。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拟录用资格:

1.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2.有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的;

3.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纪律的;

4.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5.经研究确定不能录用的其它情况。

(八)研究决定

根据应聘人员的测试、体检、考察等情况,按照管理权限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应聘人员不具备录用条件的,取消该专业的本次招聘。

(九)公示

按照相关规定,对拟录用人选在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凡在体检、考察、公示过程中发生应聘者不符合录用条件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取消录用资格,出现空缺的,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后,确定是否按测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十)录用

经公示合格,按期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拟录用人选为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的,一般先签订三方协议。

六、后续管理

(一)劳动关系。公司办公室、皂市水电站拟聘人员,由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子公司拟聘人员,由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合同到期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决定继续聘用的,履行相关程序后续签劳动合同。

(二)试用期管理。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时间不少于3个月(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三)薪酬福利。应聘者到岗后,薪酬福利按所在工作单位的有关制度执行。

七、相关事项

(一)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采用滚动方式进行,对未完成招聘计划的,可随时进行补招。对于应聘者较少、难以形成竞争局面的专业,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可结合应聘人数情况,取消该专业招聘或核减招聘人数,并通知报考应聘者。

(二)应聘者报名成功后,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通讯方式畅通,定期查看公司官网(http://www.lhpc.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未按要求及时参加测试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应聘者在面试、体检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自理,体检费用由公司或所属用人单位承担。

八、工作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公司监察审计部实施全过程监督。

上级监督组织:长江水利委员会人事局

举报电话:027-82820348

公司监督组织:监察审计部

监督举报电话:0731-82918696

附件:

1.澧水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计划

2.澧水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