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4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4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的有关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省审计技术中心面向全省各级机关、参公或公益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一、单位简介

省审计技术中心是湖南省审计厅所属的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厅机关的信息化建设、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

二、组织领导

选调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由省审计厅负责组织实施。

三、选调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结合;

()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原则。

四、选调岗位计划

系统运维和网络安全岗位人员2,信息化建设及管理岗位人员2(详见附件1)

五、选调范围及条件

()选调范围。全省各级机关、参公或公益类事业单位中具有公务员(参公)身份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的正式在编在岗人员,工勤岗位人员除外。公务员(参公)编制人员选调后登记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选调条件。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审计事业,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精神强;

3.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任现职或现岗位工作满1年。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见习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到2021930;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930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1930以后出生);

6.符合选调岗位的专业、技能及其他资格等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1.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称职(合格)以上等次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

6.任现职或在现岗位工作未满一年的;

7.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选调程序

()发布公告

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省审计厅门户网站等渠道同时发布选调公告。

()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1128:00——1118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选调资格。请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报名,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同时上传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和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报名表请妥善打印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

()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和复审,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任何环节有主动放弃选调资格或资格条件、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照应试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1.初审:选调单位根据岗位选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自行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复审:笔试结束后,根据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选调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并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进行公告。主动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按照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并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公告。

复审时,请报考者携带以下材料:

①《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学信网系统验证报告或证明材料,国外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或参公人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事业单位人员需提供取得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登记表或其他能证明合法取得身份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本条所列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④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

⑤网络工程师或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或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中级及以上相关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⑥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

()笔试

1.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计划数比例不低于5:1。不足开考比例的职位,缩减相应选调计划。

2.考试形式: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分理论考试和上机操作考试,其中理论考试占笔试成绩的50%,上机操作考试占笔试成绩的50%,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并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进行公告。笔试成绩相同者,以理论考试得分高者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工作能力和与选调职位的匹配性。笔试、面试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体检与考察

根据岗位考试综合成绩,按岗位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进行公告。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考察主要通过实地调查、审查干部档案等方式,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含三龄两历一身份等)进行核实,了解其德、能、勤、绩、廉表现,重点考察资格条件、政治素质、工作实绩、群众公认情况等。

主动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公告,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依次递补。

()公示与调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由省审计厅党组研究确定拟选调的人选,并在省审计厅网站和调出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符合条件的,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办理调动等相关手续。

七、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省审计厅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189976151(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189976743(机关纪委)

监督电话:073112388(纪检监察机关)

附件1: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附件2: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湖南省审计厅

附件1: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docx

附件2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信息来源于网络,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