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湖南省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7名普工及专业技术人员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7名普工及专业技术人员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招聘计划与岗位

此次招聘计划数为7名。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普工及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与岗位表》。

二、招聘方式与待遇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针。被聘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转正,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公司签订两次固定期合同后转签无固定期合同,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普工试用期工资为1500/,专业技术人员试用期工资2500/月,转正后工资按公司现行工资政策(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岗位工资)发放。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公司安排。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3、年龄见附表《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普工及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与岗位表》;

4、下列人员不属报考对象: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吸毒史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5、现役军人不能报名应聘。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报考人员必须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及其他条件。(见附表: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普工及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与岗位表)。招聘岗位限会同县户籍的,报考人员户籍应截止2020125日以前落户会同县。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125日至27日止(正常上班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办公室。

(三)报名要求:

1、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且书面承诺在202181以前提交学历证书,否则自动取消其聘用资格。

2、报名时,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填写《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须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照三张。

3、每一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按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低于3:1的比例组织考试。有效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

五、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定于2021328上午09001100,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普工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65%,申论35%,分值100分。

3、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20%,专业知识80%,分值100分。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考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因报考人员放弃面试,不予递补,面试人数达不到招录计划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招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本次面试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所有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所有岗位按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优先。如笔试、面试成绩相同,加试笔试一次。

六、体检与考察

1、确定体检对象。根据招聘计划数,按应聘人员的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体检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试行办法》实施,水厂岗位体检还需符合《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规范》第五章第三十七条规定。体检医院临时抽签确定。非招聘单位原因,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凡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合格人员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重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4、因体检、考察或本人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可在应聘该岗位的综合成绩中,按从高到低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一次。

七、公示和聘用

对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的未尽事宜由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相关事宜由会同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458823430

举报或投诉电话:0745882686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