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 湖南雷锋纪念馆2020年4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合同制讲解员兼宣传专干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雷锋纪念馆2020年4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合同制讲解员兼宣传专干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4-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湖南雷锋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学雷锋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为更好地做好讲解服务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讲解员兼宣传专干4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政治可靠,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3、年龄在28周岁(公历199211以后出生)以下;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教育学类、历史学类、哲学类、心理学类、艺术类和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英语专业;

5、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

6、招聘职位分为两类

讲解员1(2):女性,身高1.65米及以上;

讲解员2(2):男性,身高1.75米及以上;

以上有关报名第345项条件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二、岗位职责和基本待遇

招聘合同制讲解员兼宣传专干,职责如下:

1、负责讲解接待工作;

2、雷锋精神的研究和宣传工作;

3、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基本待遇:

薪酬参照长沙市望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初级政府雇员待遇,约10万元左右/年。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按报名与资格初审、考核(考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1、信息发布及报名

本次招聘在智联招聘长株潭站进行信息发布,请考生关注并及时查阅。

(1)报名时间:202042118:00202042717:00截止

(2)报名方法:登录智联招聘网查阅招聘信息,点击报名链接:https://special.zhaopin.com/test/2017/shz/cssw092555/zp.html进行报名。通过简历筛选后,将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简历合格人选填写报名表。

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0731-8821218886763唐女士,报名结束后进行个人资料审核,候选人在面试当天测量身高,身高未达到应聘要求,不予参加面试。

2、考核(考试)

考试由面试和笔试组成,面试分初试和复试。面试复试和笔试满分各为100分,其中面试复试成绩占总成绩60%,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

(1)面试

身高测量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顺序在考试当天由本人抽签决定,评委现场评分。

面试时间:2020430(星期四),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初试项目:普通话作品朗读(2分钟)

面试初试结束后,按招聘计划数6:1的比例进入复试。

复试项目:模拟讲解(3分钟)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

(2)笔试

面试合格的考生按招聘计划数5:1的比例进入笔试。笔试纳入长沙市望城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一并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相关公告。

(3)成绩合成

面试复试分数和笔试分数按比例合成之和即为个人最终综合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3、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若综合成绩相同的,面试复试成绩高者入围),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与入围体检人数的比例为1:1

(2)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等有关规定执行。

(3)体检后,由体检医院做出是否合格的结论。如有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则从入围同一职位的面试人选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递补原则上不超过2次。

(4)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5)考生因怀孕原因暂不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参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相关规定执行。

(6)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4、考察

体检合格人选进入考察,考察由我馆和长沙市望城区人社局共同组织。考察了解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由于考察对象本人原因致考察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的,取消考察对象的聘用资格。如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产生招聘职位空缺的,则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原则上每个职位不超过1次。

5、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拟聘人选在有关网站上公示5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人选,报区人社局备案后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