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5名管理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5名管理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国有企业,隶属长沙市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长期以来,公司着力打造“蓝的”(原名“蓝灯的士”)品牌,公司先后获得并连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五一劳动奖状”,公司还拥有一批“全国工人先锋号”、“蓝的雷锋车队”等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公司连续十几年保持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年度排名第一,是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

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5名。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3.坚持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人员管理方式:合同聘用。

三、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年龄22—32岁。(说明:22岁以上是指1997年10月18日以前出生,32岁以下是指1987年10月18日以后出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工作经历和服务年限时间截止计算至2019年10月18日。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3.身体健康。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政治素质过硬,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服从意识。

四、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招聘条件

详见附件1: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管理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3日。

(2)报名方式:本次面向社会招聘仅限于电子邮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需填写《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岗位应聘报名表》(附后),并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同时将相关证照原件电子版扫描件附在《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岗位应聘报名表》指定位置,以“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员姓名”为邮件名,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

(3)报名邮箱:landengqgb@126.com。

2.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资格、有关证件等进行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考试。录用计划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5。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没有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则调整或核减招聘计划数。

3.笔试

笔试时间暂定为2019年10月27日(周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请关注湖南公招网www.hngzw.net。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税务会计、成本会计岗位笔试内容为会计专业知识;网络管理员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储备人才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经营管理常识。

4.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低于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若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入围。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将于2019年11月4日在湖南公招网(http://www.hngzw.net)上公布。

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六次。

5.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试人员的综合素养。

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参见面试通知(请关注湖南公招网www.hngzw.net)。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考察程序。

6、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7.考察

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录用计划1:2的比例由公司党委会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进行考察、体检。若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入围。

入围考察的人员名单将在湖南公招网www.hngzw.net予以公布。

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综合成绩清零,根据考察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招聘结果公布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公招网www.hngzw.net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招聘录用手续。

考察完成后,招聘岗位经公司党委会研究认为确无合适人选的,按照宁缺勿滥的原则,该岗位作空缺处理。

七、薪酬福利

1.实行岗位工资制,年收入6.7万元至7.2万元(含薪酬及福利等)。

2.试用期三个月,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3.福利方面:本次面向社会招聘的岗位均享受五险一金、员工体检、带薪年假、系统培训、节日福利、其他福利津贴等,免费提供工作早、中餐,不提供住宿。

八、特别说明

1.本次面向社会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工作所有公告以湖南公招网(http://www.hngzw.net)发布为准,不再另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

3.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招聘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招考机构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本次招聘由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九、咨询电话:0731-84736412

附件1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管理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doc

附件2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长沙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http://www.cshr.com.cn/html/news/detail/15434.html?id=1543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