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隆平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13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隆平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13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加快推进隆平高科技园发展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园区管委会、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简介

隆平高科技园位于长沙市芙蓉区东部,总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东起长沙县,西临京港澳高速公路,南靠浏阳河,北接长沙经开区。园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10分钟可达黄花国际机场、长沙高铁南站,5分钟可达省会中心城区。园区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定位,致力于建设总部经济为主的现代生产性服务聚集区和以现代农业和生物育种为特色的“中国种业硅谷”,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服务外包示范园区”。

隆平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下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负责隆平高科技园规划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实现国有资产有效盘活、保值增值。

二、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报考资格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3、身体健康,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4、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优,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凡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6、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7、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详见附件1《隆平高科技园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说明:

1、30周岁以下是指1989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4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工作经历和服务年限时间截止计算至2019年8月31日。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3、国内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教育部门认证认可的学历(学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4、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附件3《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为准。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招聘在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湖南人才网、长沙人才网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考试具体安排、考试成绩公示、拟聘用人员公示等各招聘环节均通过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http://lpy.changsha.gov.cn)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并密切关注。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考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方法:考生可登录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湖南人才网、长沙人才网等查阅招聘公告信息,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42683204.aspx)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将报名登记表电子档、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相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lpgkzp2019@163.com邮箱。

3、网络报名时间:2019年7月18日上午9:00—7月29日下午17:00。

4、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7月19日上午9:00—7月30日下午17:00。

5、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4《隆平高科技园2019年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6、开考比例:财政评审专干岗位按招聘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初审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其余岗位按招聘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初审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5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则缩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符合其他相关岗位条件的考生可转考相关岗位。

7、资格初审合格后,考生需在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本人的《隆平高科技园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

8、招聘咨询电话:19973112399

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15580083705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暂定为2019年8月3日(周六),具体以笔试通知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和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占40%,专业知识占60%。

3、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暂定为2019年8月7日-8日。考生可登录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如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9年8月9日(上午9:00-12:00)至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312室组织人事科递交书面查分申请(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附复印件),并于2019年8月12日(上午9:00-12:00)前到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312室领取查分结果。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四)资格复审

1、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成绩高低确定。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将于2019年8月12日在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公布,由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对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人员递补。

(五)面试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与报考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未达到4∶1的,均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见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通知。

3、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予以淘汰,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程序。对面试时形不成有效竞争的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应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平均分,低于平均分的原则上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无故不参加考试(包括笔试及面试)的考生,将列入隆平高科技园失信名单,5年内不能参加隆平高科技园组织的考试。

(六)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组织体检考察

1、按应聘者总成绩(其中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由高分到低分1:2依次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并在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公布。

2、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总成绩清零,根据考察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3、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实施,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复检。复检原则上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凡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4、当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或体检、考察合格者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七)公示及聘用

1、拟录用人选在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内容包括职位名称、拟录用人员姓名、性别、考号。

2、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反映的问题对录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3、此次招聘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签订三年期聘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

4、招聘岗位确无合适人选的,按照宁缺勿滥的原则,该招聘岗位可以空缺。

六、待遇

年薪约12—15万元(人民币),其中综合事务、内部管理、党团工青妇专干岗位年薪约12万元。具体工资福利待遇按园区相关制度执行。

附件:

1隆平高科技园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2隆平高科技园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3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

4隆平高科技园2019年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doc

来源:

http://www.cshr.com.cn/html/news/detail/15294.html?id=1529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