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震旦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震旦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震旦」的涵义是东方日出,英文名称「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两者都是象征光明与希望,代表朝气与活力。创业之初以代理打卡钟及中文打字机销售起家,逐步发展,目前事业版图涵盖办公家具、办公自动化设备系统、消费性电子商品及3D打印设备。

震旦集团以打造美好办公环境为目标,累积54年的实战经验,营销通路遍布两岸逾1,500个直、经销据点,提供顾客全方位服务。在台湾有震旦行、互盛、金仪、震旦家具、震旦通讯等五家事业体,OA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其中震旦行和互盛是上市公司。在大陆,「震旦」自有品牌深耕OA、办公家具、电子商品产业多年,以专业、快速、亲切的服务理念,创造业界领先的地位。

震旦办公自动化(简称OA)主要经营黑白复印机、彩色数码复印机、A4多功能数码复印机、印量管理系统软件、3D打印机等多系列办公自动化商品,为顾客提供整体办公解决方案。公司以上海为中心,行销网络遍及中国各地,目前全国已到260多家,绵密的行销通路,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充足的耗材和零件储备,使我们得以贴近顾客、就近服务,让顾客真正享有震旦"专业、快速、亲切"的服务。

1995年,震旦办公家具作为震旦集团的核心事业之一,在大陆开始经营。1996年在上海市嘉定区建厂投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42千平方米,包含厂房,办公区,生活园区及教育中心,投资总额3千万美元;2000年率先架设ERP系统,成为办公家具行业最早实现全面信息管理化企业;2006年荣获中国***称号。长期以来震旦办公家具秉持"以精致经营与服务,成为办公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的愿景,在稳健中追求成长,同时不断开创企业新局,为顾客创造***价值服务,并将良好的经营绩效回馈社会。

""无人则止,震旦以"精致经营与精致服务,成为业界领导地位,创造更高利润,分享同仁"为集团愿景,秉持"同仁乐意、顾客满意、经营得意"的经营理念,与全体同仁共同追求企业的永续经营。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薪资待遇、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充分发挥每位震旦员工的能力和价值。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aurora.com.cn

二、工作地点(可根据个人意愿分配)

北京、天津、唐山、石家庄、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济宁、淄博、东营、烟台、威海、南京、镇江、无锡、扬州、泰州、南通、淮安、常州、盐城、苏州、昆山、张家港、太仓、常熟、上海、杭州、嘉兴、绍兴、金华、湖州、温州、台州、宁波、厦门、漳州、龙岩、泉州、福州、莆田、福清、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深圳、惠州、东莞、中山、珠海等。

三、招聘岗位&应聘要求

双百管理培训生100

12019/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不限,营销类、软件、计算机、通讯、网络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较强的进取心、优秀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质;

4、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人际交往和沟通技能;

5、良好的心态和抗压能力,勇于接受新的挑战;

6、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计划性,适应力强,有创新意识。

双百工程

双百工程是震旦集团培养后备管理人才的重要项目,每年通过校园和社会两种渠道,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创业平台,目标培养200位创业合伙人。作为全国性的人才培养项目,双百工程选择具备经营管理潜质的优秀人才,并为其提供有力的培育和发展支持,2-3年培养成为一线经营管理人才。通过参与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施于高标准的职责要求以及高强度的在职培训和轮岗培训,帮助这些人才快速成长。

发展平台

1975年震旦集团发扬创业精神,在公司内部搭建创业平台即实施责任中心制度。公司***限度地赋予责任中心经营自主权,鼓励全员参与,共创利润,实施独立核算,共同分享创业果实。透过总部全力支持及在人力、市场、服务、资金、利润等方面的实战经营历练,协助有创业梦想但无资金实力的有志青年实现做老板的愿望。

四、职业发展

1、震旦双百招聘旨在为公司培养各领域的后备管理人才;

2、进入公司后将安排参加系统完善的教育培训计划;

3、公平、公正、公开的人事晋升制度,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

4共同参与、共创利润、共同分享的责任中心制度充分锻炼和发挥员工的经营管理才能。

五、薪资福利

1、薪酬制度:固定薪资+奖金+利润分成;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带薪休假+结婚礼金+国内外出国旅游。

六、咨讯获取

咨询电话:HR021-59161010-871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aurora/job.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