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19年6月招聘1名总经理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19年6月招聘1名总经理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水利投)是2014年8月省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湖南省国资委管理的一级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省水利投作为省级投融资平台,其主要功能是承担省政府交办的重大水利项目的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负责授权范围内水利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等,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17个,分公司1个,在职员工1258人。

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系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国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8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600万元,坐落在独具古文化特色的郴州桂阳县境内。公司下辖天塘山、子顶山两个风电场,总装机9.98万kW。

根据发展需要,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平等竞争、综合考评、择优录用。

二、任职要求

1、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违纪行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该职务的身体条件;

3、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出生时间在1979年6月1日之后);

4、担任风电公司高管或两个以上部门负责人,有完整的风电工程独立负责经验;

5、8年以上风电行业从业经验,其中至少3年以上运维管理经验,熟悉风电场运维管理工作;

6、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优秀的组织领导能力,善于处理突发事件;

7、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表达能力,能协调多方面复杂关系。

三、岗位职责

1、组织主持公司安全生产、生产管理、经营管理等工作,组织实施股东会决定;

2、组织拟订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实施经股东会批准的经营计划;

3、负责组织编制定检、技改、消缺、维修等运维服务项目的技术方案和实施计划;

4、负责风电场安全生产、检修、技术改造、维护消缺管理工作;

5、负责风电场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负责与地方政府、归口部门及参建各方的协调、沟通和管理,对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综合管理和设备的招标等工作负责;

6、严格控制各种费用的开支,降低经营成本;

7、负责组织实施风电场生产管理、技术人员后备力量的培养;

8、负责公司人员管理、考核、日常行政等相关管理工作;

9、组织拟订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和具体规章制度;

10、完成上级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工作地点

郴州市桂阳县天塘山风电项目发电现场

五、工资待遇

年薪30~35万

六、招聘程序与方法

报名→资格审查→素质测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4日17:00。

2、报名方式:应聘者登录湖南省国资委(http://gzw.hunan.gov.cn/)、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http://www.hnslfztz.com/)网站,下载2019年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以“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hnsslfztz@163.com。

3、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应包括2019年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否则自行承担取消应聘资格的后果;

(2)应聘者报名与考试、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应聘者须按照报名表要求一一对应填写,专业名称须与本人毕业证一致。未按要求填写,因错、漏、改、增字造成审核不合格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取消应聘资格的后果。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招聘条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方可进入素质测评。

(三)素质测评

1、若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超过8人,则须进行素质测评。

2、将根据本公司的《招聘管理办法》中关于素质测评内容进行评分。

3、依据素质测评成绩由高到低,按最高不超过1:8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的入围人选。

(四)笔试

1、笔试主要内容: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理论分析。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须达最低分数60分才能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后,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六)体检及考察

综合成绩按素质评分占10%、笔试占比40%、面试占比50%的比例折算;如未进行素质测评,则综合成绩按笔试占比40%,面试占比60%的比例折算。拟录用人员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职位招聘计划1:1确定。

1、体检:公司将统一安排候选人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2、考察:体检通过的候选人将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道德品质、工作表现等。

3、有体检或考察不适合招聘岗位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七)公示

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将预录取结果在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网站公示一周,接受应聘者咨询和社会的监督。

(八)签订合同

公示无异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咨询电话:

省水利投人力资源部:0731-85483590

监督电话:

省水利投纪检监察室:0731-85483354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5:00-17:00。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2019年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6月6日

2019年郴州湘水天塘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gzw.hunan.gov.cn/xxgk_71571/tzgg/201906/t20190606_535387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