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2019届“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2019届“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介绍

金地物业成立于1993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经过20余年的经营发展,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

金地物业起步于深圳,在全国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东北、东南、西南等区域大中城市落子布局,下辖多个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及楼宇工程等多个专业公司,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荣尚荟®”。

截止目前,金地物业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近90座大中城市,金地物业服务面积突破2亿平米,服务客户累积约200余万人,管理高档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各种物业形态。

金地物业的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金地物业连续八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全国榜首;金地物业品牌价值42.01亿元,蝉联全国第二名;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全国第二名;首届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

公司荣获“2016年度企业人才发展优秀企业”、“最受大学生欢迎企业奖”、“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TOP10”;当选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首批轮值主席单位;“享”系列互联网平台及人才培养体系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

金地物业重视人才培养,多年来坚持“成就最有价值的管理专家”的人才理念,为公司和行业贡献了大量人才。2014年,金地物业推出行业首个全系列人才培养体系—“长跑系列计划”,从毕业生到总经理五层级(起跑、速跑、稳跑、长跑、领跑)专项培养,在行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2014年,金地物业结合互联网,应用自媒体开展的大型人才猎聘和内部选拔活动—“甄才传”,全国联动选拔100人,万余人应聘,引起行业热议和好评,部分行业纷纷效仿;2014年启动“金牌生”校园招聘,共精准覆盖20余万名学生,连续三年累计接收近7万份简历,共有16000人到现场参加宣讲会,共发出240份offer,有153名985、211等高校学生加盟了金地物业。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业务类型包含基础物业管理服务、楼宇工程和创新增值服务三大类。其中,基础物业管理主要涵盖住宅物业管理和商业物业管理两种项目形态,楼宇工程是金地集团专业的智能化施工与管理板块,提供楼宇智能化系统产品、设计方案及推进智能施工,开展设备托管服务等。创新经营类服务是金地物业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和行业发展趋势,在继续夯实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基于客户和资产两大维度,开展创新经营和跨界融合业务,服务范围囊括了资产管理、社区商业、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社区教育、社区仓储、互联网+物业服务、智慧社区、房屋配套升级等。目前,金地物业正致力推进智慧社区的建设,建立专业团队,大力投入资源,充分挖掘“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让办公、社区、家庭都智慧起来,令生活更加美好。

金地物业不断前行:

Ø连续多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全国榜首;

Ø2015、2016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TOP10(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和雇主品牌传播中心、智联)最受大学生欢迎企业奖;

Ø2015年,荣获人本中国高峰论坛“2014人本中国最佳创新奖”,人本中国高峰论坛是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最权威、最高端的人力资本论坛,是人力资源领域最高规格、最具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Ø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享”系列互联网平台及人才培养体系;

Ø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全国第二(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Ø2016年,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百强TOP5;

Ø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智慧社区配套品牌TOP5;

Ø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价值42.01亿元,全国第二;

Ø2017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Ø2016年,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之最佳学习项目(《培训》杂志社);

Ø2009-2017,连续九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二、需求岗位

²工程维修:工科类学生均可;

²财务会计:会计学,统计学类学生均可;

²管家管理:不限专业;

²物业项目管理:不限专业。

三、薪酬福利

ü金地物业为金牌生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酬福利政策:

ü本科:5.5-10万的年薪,且此年薪还不包括优厚的日常福利和年底利润分红。

ü硕士:7-12万的年薪,且此年薪还不包括优厚的日常福利和年底利润分红。

ü本科生及硕士,如果有特别优秀者,薪资仍可特批,高于此标准。

ü丰厚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度旅游、免费年度体检、过节费、生日party、工会福利、置装费等。

四、简历投递

邮箱:837347857@qq.com

电话:051988107995

疑问解答

Q:什么是寻找金牌生

A“寻找金牌生”是金地物业管理集团自有人才造血机制的重要品牌,也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双链体系之人才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招募的目标群体是全国的优秀大学毕业生,通过公司系列培训(主打品牌为“长跑系列计划”,简介附后)、在岗辅导(OJT)与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PCP)等,预计两年左右培养成为公司基层干部梯队或业务骨干。

Q金牌生的要求?

A: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符合“V-GAP”素质要求(V:自律、G:目标感、A:行动力、P:锲而不舍);

符合岗位专业要求;

Q:金地物业集团今年的招聘人数是多少?

A金地物业集团今年计划招聘包含综合管理、IT技术、市场拓展、运营策划、业务管理、项目服务、设备工程等7大类,共计22个岗位,招聘总人数达到257人。

Q:拿了Offer是否可以来公司实习?实习工资是怎么样的?包不包食宿?

A原则上在拿到offer之后一个月内要签订三方协议,超过一个月不保留相关工作岗位。签订三方协议后,最少在公司实习两个月。考虑到各个学校三方协议发放时间的不同,也可提前来公司实习。

在实习期间,公司将根据实习地区生活差异水平给予一定的实习津贴,本科、研究生分别为:2500、3000在公司宿舍充足的情况下优先考虑金牌生免费住,转正后需要付费。

Q:是否可以违约三方协议?offer确认后是否可以调剂到另外的城市?

A根据签订三方协议约定来定,需要赔偿违约金3000。Offer确认后如要调剂到另外的城市要根据意愿城市岗位是否匹配来定。

Q:户口问题是否可以解决?

A金地物业集团可协助符合当地户籍政策及落户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落户。

Q:金地物业的调薪机制是怎么样的?金牌生有没有调薪机会?

A:调薪分为:晋升调薪、年度调薪、绩效调薪;

年度调薪:根据每年公司总体与市场总体薪酬水平的比较进行的调薪;

绩效调薪:是根据过往的业绩情况及员工的潜力和价值进行的调薪;

晋升调薪:是指在员工职务发生变化时发生的调薪。

Q:金地物业的培训体系是怎么样的?

金牌生培养计划

“长跑系列计划”是物业行业首个全系列人才培养体系,包括“起跑”、“速跑”、“稳跑”、“长跑”、“领跑”五个层级,分别对应金牌毕业生、青年骨干、业务专家、职业经理人和行业领军人物,从毕业生到物业集团总经理。

金地物业“金牌生”统一纳入应届毕业生的专属培养计划——起跑计划,3-5年培养为公司中基层管理者和专业骨干,全方位、系统化培养发展人才。

Q:金地物业的晋升体系是怎么样的?

金牌生未来职业规划可从专业线管理线双向发展。专业线从员师级、专业经理、资深专业经理、高级专业经理、首席专业经理逐级晋升。也可转业务管理方向,担任部门/项目助理经理、部门/项目副经理、部门/项目经理等岗位。

来源:

http://jy.cczu.edu.cn/teachin/view/id/180845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