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云南省烟草公司楚雄州公司2018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烟草公司楚雄州公司2018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专业、学历、分配去向及岗位

专业

学历层次

名额

总数

分配方向

岗位

农学、植物保护、烟草、农业资源与环境、经济贸易、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统计学、电子商务、行政学、金融学、市场营销、法学。

 

 

本科及以上

8

永仁县烟草分公司、武定县烟草公司、双柏县烟草公司、元谋县烟草分公司、姚安县烟草分公司、大姚县烟草分公司、牟定县烟草分公司基层烟叶站。

生产技术员、报账员、卷烟销售客户经理

 

 

三、招聘方法

(一)报考条件

1.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烟草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应聘者毕业生必须为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高校2017年、2018年7月份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国外留学人员应通过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认证时间为2017年、2018年,持有大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不包括自考、函授、夜大、网络院校、成人教育等),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且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3.毕业生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

4.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在报名时已与其他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主要分为九个环节:招聘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入职手续等。

1.招聘信息发布

在国家烟草专卖局(http://www.tobacco.gov.cn/html/)、

云南省烟草公司(http://www.yn-tobacco.com)、云南省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司)(http://cxyc.yn-tobacco.com)外网、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发布信息。

2.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8日起至2018年5月14日下午18:00止(以报名邮箱收到报名材料的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法:2018年大学毕业生报名时考生须将身份证、学生证、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2017年大学毕业生报名时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登记证扫描件,并如实填写《云南省烟草公司楚雄州公司2018年大学毕业生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详见附件)等应聘材料发至公司邮箱cxycrsb@vip.126.com

①上传文件要求:上报材料凡属于电子文档类的,一律使用word格式;所有文件压缩后不超过2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毕业时间,格式如“XX大学/中文/本科/孙某/男/201X”。

②其他:无2018年大学毕业生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及相关证件不全、文件格式不正确的,一律视同材料不符合,不予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

(1)根据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审查考生的学历和专业。

(2)根据毕业证审查考生的学历和专业。

(3)审查毕业时间。

4.笔试

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笔试,为便于笔试的组织工作,参考人数原则上控制在录用人数的20倍以内,当报名考生多于招录用计划20倍时,企业按照相关条件进行筛选。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笔试。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在云南省烟草公司和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外网发布公告的方式告知。

(1)考试科目

包括《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职业能力测试》总分100分,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申论》总分100分,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2)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二个工作日内在笔试地点进行公告。

(3)笔试成绩=职业能力测试×50%+申论×50%;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5.面试

面试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实际招录用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2)面试内容:主要考察面试者的专业知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求职动机、敬业精神及举止仪表等。

(3)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4)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6.考察

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分别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初步拟录用人选进行考察。

考察采取发函或谈话等方式进行。

7.体检

按参加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需在我单位指定医院进行,时间另行安排。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拟录用资格者,按综合成绩顺序递补人员。

8.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网站及州局(公司)办公楼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9.签订就业协议书

经公示结束后,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

10.办理入职手续

(1)被录取人员办理报到手续时,必须带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就业协议书》、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开具的《就业报到证(登记证)》等证书的原件;国外留学人员还须持有《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时间为2017年、2018年的,方可办理接收手续,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2)在验证及办理过程中不符合相关规定,不予办理招录用手续的,录用结果无效。

11.签订合同

办理完招录用手续的,经培训合格后。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时,按照《劳动合同法》与单位签订三年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并安排工作。

12.薪酬待遇

按《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四、监督渠道

本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司纪检部门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若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及违反组织纪律行为,将严肃查处。

人事部门电话:0878-3379618

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878-3398505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用人单位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的应聘者,不再发布通知。

(三)本次公开招聘将通过网上发布通知的方式告知笔试时间、地点以及笔试人员和拟录用人员名单等,请密切关注指定网站发布的信息。

(四)本单位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设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云南省烟草公司楚雄州公司2018年大学毕业生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司)

2018年5月7日

来源:

http://www.tobacco.gov.cn/html/31/3106/84502446_n.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