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高校教师招聘 >湖南省雅礼教育集团株洲南雅实验中学2021年招聘44名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雅礼教育集团株洲南雅实验中学2021年招聘44名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2018年,雅礼教育集团开办了株洲第一所分校——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学校是一所由政府引导、名校管理、专家治校的非盈利现代化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由雅礼教育集团派出优秀的管理和教师团队全面负责日常管理及教育教学。精干优秀的队伍立志将学校建设成为起点高、质量优、特色明的国内一流名校。

学校位于株洲市荷塘区东环路旁,校园面积110亩,可容纳70个教学班。学校谨守公勤诚朴之校训,秉承南雅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阳光学生、智慧教师、幸福校园的办学愿景,着力培养德才兼备、身心俱佳的好公民。学校校园内枝繁叶茂,绿树成荫,聆听则宁静清幽,亲闻则书香四溢,乃钟灵毓秀之地,是求学成才的理想园地。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骨干教师及毕业生,诚邀广大热爱教育事业、胸怀教育理想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p1-tt-ipv6.byteimg.com/img/pgc-image/25c4a969fb9a409fb57a1a24976739b6~tplv-tt-shrink:640:0.image

(以上招聘计划包括初、高中学段)

三、招聘对象

1、省市级首席名师、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文化学科的省市级首席名师、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年龄在65周岁以下,教学、教研业绩突出。可全职或兼职。

2、学科带头人和学科竞赛教练

具有相关资质的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或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在本区域具有较大影响力。辅导学生获得全国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的五大学科竞赛教练。

3、骨干教师

工作3年及以上,担任过初、高中毕业年级教学工作且取得优异成绩;年龄在4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优秀毕业生

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双一流综合性大学优秀毕业生。

四、免笔试、试教说明

下列情况可免笔试、试教:

1、免笔试及试教:首席名师、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2、免笔试: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如: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骨干教师证书);辅导学生获得全国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的五大学科竞赛教练。

五、福利待遇

1、首席名师、正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待遇面议,学科带头人15-30/年,骨干教师12-25/年,毕业生10-15/年。

2、学校提供过渡性公寓或发放住房补贴;每月提供餐补。

3、教师入职后,纳入集团培养计划,提供高层次的成长平台;晋职晋级机会多。

4、社会保障:按《劳动法》要求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5、教师子女免试、免费就读本校,教辅子女免试、优惠就读本校。

六、招聘程序

1、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到20201222日。

2)有意向报名的老师,请先加入招聘QQ交流群:骨干教师627950377、毕业生808069477(以学科+姓名的方式通过验证)。

3)报名链接: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p26-tt.byteimg.com/img/pgc-image/9e6905f8104041fb8118b90e654203bb~tplv-tt-shrink:640:0.image

2、招聘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电话:邵老师0731-22999555

邮箱:251084656@qq.com

跨越百年历程,雅韵一脉相承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