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高校教师招聘 >湖南工商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院2019年12月招聘3名非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工商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院2019年12月招聘3名非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湖南工商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3人,其中智能制造实验室管理员1人、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员1人、研究生辅导员1人。

一、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智能制造实验室管理员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观念与团队协作精神。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7月后出生即可)。

4.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届应届毕业生)。

5.本、硕阶段中必须有一个是985、211大学学历学位(海外名校毕业者优先)。本科、硕士有一个阶段专业为机械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掌握和熟悉PLC编程,能够运用SCL等语言进行相应的开发。

岗位职责:

1.智能制造等实验室设备的正常使用、维护和管理。

2.能够承担智能生产线系统开发和运维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严格遵守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二)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员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观念与团队协作精神。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7月后出生即可)。

4.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届应届毕业生)。

5.本、硕阶段中必须有一个是985、211大学学历学位(海外名校毕业者优先)。本、硕专业均为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掌握和熟悉运用Java、Python等程序设计语言,熟悉tensorflow、pyTorch等深度学习主流框架,具有一定的项目开发能力;熟悉linux系统,有网络管理、服务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等实验室设备的正常使用、维护和管理。

2.能够承担新零售、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等相关系统开发和运维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严格遵守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三)研究生辅导员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党爱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心理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3.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以及较强的组织观念与团队协作精神。

4.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7月后出生即可)。

5.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届应届毕业生)。

6.本、硕阶段中必须有一个是985、211大学学历学位(海外名校毕业者优先)。本科、硕士有一个阶段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7.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IONT等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对班级进行管理和学员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等研究生日常事务管理。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严格遵守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0日17:30。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招聘公告中下载附件《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统计表》,将填写后的①《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统计表》②第二代居民身份证、③学历学位证(从第一学历起,其中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④近期全身生活照等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hnucrsk@126.com,命名方式为姓名+岗位名称+高校师资网(如张三+智能制造实验室管理员+高校师资网,严格按本格式命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信息)。

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应聘者如与我校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等应主动告知,如实在《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统计表》中填写。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和具体考试时间在学校官网发布通知。

(三)考试考核

1.开考比例:按照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不低于3:1的比例开考。若参加考试人数不足,则延长报名时间直至符合开考比例或者取消岗位招聘计划,详见学校发布的后续通知。

2.考试方式:按照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主要考察应试者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按照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工作态度与价值观、自我控制与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及与岗位的匹配度。

(3)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按照面试50%,笔试50%计算考试成绩并排名,从高到低确定入围考察对象。

考试地点将在学校网站发布通知。

(四)考察

考察主要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情况。有考察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体检和心理测试

对拟聘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拟聘用人员需参加并通过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

(六)聘用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结果,人事处研究提出拟聘用人选,经学校审定后,名单在湖南工商大学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1.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期内不得要求调离学校或调离所聘用的岗位。应届毕业生在取得硕士毕业证前先按照本科生

应届毕业生签订聘用协议并可到岗实习,实习薪酬按学校规定核发,取得学历学位证后正式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相关工资标准、聘用、解聘程序与上述非应届毕业生规定相同。实习期不计入试用期和合同期。若未能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硕士学历学位则学校有权利取消聘用资格。

2.被聘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三、联系方式

人事处:郭老师电话0731-88688060

报名通道:hnucrsk@126.com

湖南工商大学人事处

2019年12月16日

附: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docx

个人情况统计表.xls

来源:

http://www.hnuc.edu.cn/column/zpxx/2019/1576743381940.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