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卫生医疗招聘 >湖北省恩施市中心医院2019年5月招聘4名工作人员(病理科技师、财务收费室工作人员、护理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恩施市中心医院2019年5月招聘4名工作人员(病理科技师、财务收费室工作人员、护理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我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计4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社会记录,热爱本职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服从医院管理和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

(二)岗位需求及学历、资质要求(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essyy.com//uploadfile/2019/0529/20190529033257570.jpg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1、符合条件者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进修结业证、学历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查)、学位证、户口所在地辖区派出所开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一份、近期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2张、与原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复印件或工作证明到医院人事科报名。本市内有工作单位的在编职工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报名时间:截止201965(周六周日除外)。

3、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填报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4、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一旦发现信息不符,经查实后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安排及要求

1、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参加医院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护理人员岗位成绩分别按50%50%计入总成绩,其他岗位成绩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分(60分)及以上,择优选聘。

3、参加笔试的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将进行身份核对。

4、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到指定地点抽签候考,面试开始后过号未到的视同自动放弃。

5、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经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后,在医院网站进行公示。

6、公示后进入体检程序,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如有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额,经确认后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四、待遇

拟聘人员2个月培训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享受本院相关岗位招聘人员工资待遇与绩效,购买相关社会保障项目。

五、联系地点及方式:

1、联系地址:恩施市中心医院人事科

2、咨询电话:0718-8277959

恩施市中心医院

2019529

来源:

http://essyy.com/html/2019/rczm_0529/616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