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卫生医疗招聘 >湖北省老河口市第一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20名护理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老河口市第一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20名护理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求,部分岗位和专科将扩展,人员配置上必须满足工作需要。按照医院用人计划,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数量和岗位

招聘数量共为20名,其中男护6名。岗位为:护理

二、招聘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优秀,热爱卫生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好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灵活敏捷的反应能力。

2、五官端正,身心健康,肢体无缺陷。

3、学历: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年龄:普通全日制专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内,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内。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5月。

5、护理专业报名必须出具毕业证原件及护士执业证书原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410419

2、报名地点:在院人事科(门诊五楼),咨询电话:0710-8240460

3、报名须知:

应聘人员在现场填写《老河口市第一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表》。

护理人员: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有关说明:

1、报考人员持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有关证件,经资格初审(资格初审设在报名现场)后,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2、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其中一张贴报名表上)

3、报考人员一律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

4、参加笔试人员请于2019422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5、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6、考生食宿、交通费自理。

四、组织考试

1、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为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语言表达、应急能力和应聘专业知识。面试采取现场提问方式进行。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技术操作

1)按照护理技术操作规程及评分标准为考试范围。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护理专业基本技能操作。

2)考试内容:包含18项护理技术操作,要求不仅程序到位,而且融入人性化服务。

3)技能操作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操作成绩、总成绩均实行百分制并四舍五入保留一位小数。按笔试成绩45%,操作成绩30%,面试成绩25%,计算总成绩。

5、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操作成绩、总成绩,在医院公示。

五、拟聘人员确定、聘用和待遇

1、拟聘用人员确定及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据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之比1:1的比例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和体检,确定拟聘用人员。

2、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被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违反考试考核纪律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取消聘用资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情形的,依据此次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公示无异议的,填写《老河口市第一医院聘用人员登记表》,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与一医院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医院规定的有关待遇。

3、待遇

1)所有聘用人员执行试用期工资。

2)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医院规定执行。

附件:报名登记表.xls

老河口市第一医院

201944

来源:

http://www.lhk.gov.cn/publish/cbnews/201904/05/cb77370_1.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