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黄冈市莲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3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黄冈市莲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3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莲信公司党委研究,报示范区党工委同意,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3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二、选聘岗位及人数

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工作人员3名。

三、资格条件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政治立场坚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须提供毕业证书;

3.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4.限法律、财务、审计、金融、汉语言文学专业。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政纪处分、问责处理,且在影响期内的;

2.正在接受司法、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选聘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规定不得聘用、晋职晋级的人员以及其他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选聘期间及选聘后发现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由莲信公司党委组织实施,示范区党群工作部提供业务指导,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全程参与监督。

本次招聘网上报名,逾期报名、不提供相关资料、不配合资格审查、不参加考试、不办理相关手续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在微信公众号“白莲河示范区”上查看报名相关事宜,并在白莲河示范区官网通知公告栏目下载附件《报名登记表》,官网地址http://blh.hg.gov.cn/,将报名所需要的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373611871@qq.com,邮箱主题请按照“考试姓名+莲信公司纪检监察岗”填写,发送资料包括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相关职业证书、一寸免冠彩色近照。报名成功与否,请及时查收邮箱回复信息。

2、现场报名:参加现场报名的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相关职业证书(需各准备一份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近照2张,填写《报名登记表》2份,将报名所需的资料送至白莲河示范区纪工委办公室,地址:示范区办公楼109室。

3、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2021111017:30(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双休日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请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信息虚假或拒绝提供相关资料的视为报名无效。

(三)笔试:

根据初审结果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如未达到1:3比例,根据报名人数由莲信公司党委研究决定。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组织体检:

根据笔试50%,面试成绩50%计算最终成绩,根据排名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七)公示及考察聘任: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的,由示范区党群工作部会同区纪检监察工委、莲信公司对拟聘用人员开展综合考察,根据拟聘用人员个人综合表现情况报莲信公司党委研究决定聘用,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有关待遇

凡经正式聘用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包含五险一金)。试用期满后,待遇参考公司综合管理岗,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工资、社保等福利待遇。

六、纪律监督

()报考者有提交虚假报名资料、伪造证件、代考、作弊或违反考场纪律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按公司相关制度规定处理,并取消录用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再参加示范区组织的所有招聘。

()在招录过程中报考者如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如发现工作人员在招录过程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根据报考情况和公司需要,本次选聘实际录用人数可少于公告拟聘人数。

违纪举报电话:5779554/13021978678联系人:邓主任

七、注意事项及有关情况说明

(一)请应聘人员详细阅读岗位要求及条件。报名截止后,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通过的人员,届时将会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考试时间、地点,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电话联系不上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

(二)参加考试人员交通、食宿自理。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行程。

(三)已与其他用工单位建立了劳务关系的,在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前,须确保原有劳动雇佣关系已彻底解除(原单位出具离职证明文件),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否则,我公司将不予录用或解除劳动关系,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和追偿经济损失的权利。

(四)因防疫工作要求,本次招聘要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活动时,要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五)选聘方案的未尽事宜以及选聘过程中的特殊情况,由公司研究确定。

附件:莲信公司纪检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