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襄阳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2020年11月公开招聘6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襄阳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2020年11月公开招聘6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强襄阳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高新区国有企业,以下简称"高新招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和对外开放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实现高新招商跨越式转型、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名额

副总经理1名,招商部长1名,专业技术人员4名。(详见附件1)

二、选聘原则

1.公开报名、平等竞争、择优聘用、宁缺毋滥。

2.程序规范、过程透明、定向报名、服从调配。

三、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有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

2.具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情况为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相应的专业、学历及技能条件;

4.身体健康,具有选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经历;

5."双一流"院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先;

6.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35岁以下,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在40岁以下,岗位特殊要求除外;

7.符合选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形如下: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在校期间受到院系以上处分的;

4.在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

5.现役军人;

6.已在襄阳市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职在编人员;

7.按规定到定向工作单位未满服务期限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公开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取线上报名与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1120-1130日报名(每人仅限一个岗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线上邮箱报名: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质证书等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扫描版以Word文档的形式(具体格式见附件3)发送至xyrccs2020@163.com,邮件主题形式为"姓名+应聘岗位",未按指定要求发送报名资料者,作无效处理。

线下报名地点:襄阳高新区追日路2号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A106

2.资格审查。第三方机构根据选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后,报高新招商公司进行资格复审。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参加笔试。

3.笔试公告。将笔试考试的时间、地点、考试要求等相关事项在高新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告。

4.组织笔试。选聘岗位的计划数与报考人数须达1:3的比例方能组织笔试,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则延长该岗位的报名时间。

为了准确考察应聘者能力水平,试卷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占70%)为公共能力测试,重点考查求职者的语言表达、逻辑推理、信息处理、职业素质等综合能力;第二部分(占30%)分为招商专业类别,应聘者根据所选岗位的不同选择对应的专业类别,重点考核应聘者的专业能力。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面试公告。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将面试时间、地点、面试人员名单、面试要求在高新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告。

6.组织面试。

1)资格复审。对照选聘岗位所需条件,查验报考人员所持证件、证明材料与岗位要求是否一致。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自愿放弃或者资格复审不合格而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组织面试。根据职位要求,遵循固定程序,通过结构化面试,评价应聘者是否符合选聘岗位要求。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该岗位面试照常进行。

备注:面试评委小组共7人,其中高新招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3人,随机抽取专家评委4人。

7.背景考察。通过背景调查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包括工作经历核实、以往业绩核实,是否存在重大工作失误等情况。

8.组织体检。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权重计算出综合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末尾数四舍五入。根据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综合成绩并列,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统一到市级三甲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文件执行。

9.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根据综合成绩、体检情况,按照选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聘)用人员名单。

10.公示及录用。将拟录用人员在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依据公司规定,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自愿放弃录用资格的,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放弃录用资格的书面申请和情况说明。

因体检不合格、拟录用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录用、拟录用人员自愿放弃录用资格以及其他原因导致选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报高新招商选聘领导小组批准后可从本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人员在相关规定网站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宜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选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电话进行通知,选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3.本次选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报名咨询电话:0710-328216817707257720(微信同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