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招商银行2020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招商银行2020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21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8日,现有员工逾1500名,现有营业网点49家(含8家小微支行),私人银行中心2家,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22个,单台ATM32台,营业网点数量及离行式自助银行布局位列股份制银行前列。

近年来,在总行“轻型银行”“一体两翼”战略指导下,重庆分行回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多策并举抓好内控合规管理,以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截至2019年末,重庆分行全折表内总资产1097亿元,分行不含非银人民币存款时点余额排名本地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分行不良余额、不良率低于本地商业银行平均水平,资产质量优良。重庆分行在渝服务个人客户325万,服务企业客户5.3万户,年度缴纳税收金额5.42亿元,充分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不断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入渝发展24年来,重庆分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为山城的个人和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金融服务。分行积极投身于教育、文化、体育、慈善等多个领域,推进绿色低碳运营、探索绿色金融,广泛开展公众理财教育服务,大力践行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招行服务”赢得满城赞誉。2019年荣获全国级、监管机构、本地媒体、行内外荣誉逾100项,奖项数量蝉联同业前列。

未来,重庆分行将以区域发展机遇为契机,深入推进总行“金融科技银行”战略定位,立足“客户+科技”的主线,聚焦开放融合,加快锻造适应新经营模式的新能力,力争实现更优发展!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加盟招行,共创辉煌,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申请条件

岗位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

市场营销类(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方向)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客户服务及营销工作,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精英

重庆市主城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金融科技类

从事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金融科技人才

STEM类

综合柜员类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重庆市主城区

专业不限

定向柜员类

涪陵区、长寿区、江津区、璧山区、永川区

专业不限

其他要求: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21年8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在2020年1月至2021年8月毕业,2021年8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6.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二、招聘流程

流程

时间

备注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0日

 

统一在线笔试

2020年10月18日

具体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多轮面试

2020年9月至11月

录用通知

根据笔试、面试结果分批发放

三、应聘方式

1.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3.下载“招商银行”APP,搜索“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四、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0日;

2.在线提交简历时请提供详细完整的信息,简历的完整性与真实性将影响简历筛选;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和电话告知您,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务必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2020年8月31日

来源: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announcementDetail?id=a51651cc-9283-480d-90cd-1cfd0c42fd7c&fromType=school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21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21校园招聘已启动!快来投递简历吧!网申后请关注笔试及面试信息哦!

招商银行于1987年在深圳成立,成立33年来,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跻身全球银行业10强、世界500强企业之列,并连续多年获得境内外权威媒体评选的“亚洲最令人尊敬公司”、“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银行”等殊荣。着眼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以金融科技为核动力,加快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05年8月,是全国第27家、广东省第4家一级分行,下辖中山分行、江门分行2家二级分行,目前拥有员工超过1200人,共设立营业机构28个。扎根佛山地区15年来,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秉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紧紧把握佛山地区经济发展趋势和方向,通过持续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致力于为佛山地区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高效、准确、贴心的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已成为佛山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多年来,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多次荣获“佛山企业最满意金融机构”、“最受佛山市民喜爱金融单位”、“佛山最具竞争力银行”、“佛山优质金融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们遵循“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的人本理念,致力于将员工的自我成长、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成就最佳雇主品牌!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现面向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开展校园招聘,具体如下:

一、2021校园招聘招募岗位

分行

岗位

方向

工作地点

学校专业要求

佛山分行

公司金融类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公司产品经理。包含投资银行、战略客户、机构业务、票据业务、交易银行及其他公司金融方向

佛山

1、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STEM类(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专业优先。

零售金融类岗位

零售客户经理,零售产品经理。包含财富管理、零售信贷、市场拓展、私人银行、零售数字化中台建设等方向

佛山

柜员岗

银行综合柜员、定向柜员(三年)方向

佛山

信息技术岗

系统开发、系统管理、数据分析方向

佛山

1、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软件工程类,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类、信息技术类等STEM类(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岗

公司金融、零售金融等业务条线数据分析方向,从各条线一线岗位做起

佛山

1、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类、数学类、统计类、信息工程类、信息技术类、电子商务、数字化类等STEM类(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专业。

中山分行

公司金融类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公司产品经理。包含投资银行、战略客户、机构业务、票据业务、交易银行及其他公司金融方向

中山

1、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STEM类(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专业优先。

零售金融类岗位

零售客户经理,零售产品经理。包含财富管理、零售信贷、市场拓展、私人银行、零售数字化中台建设等方向

中山

柜员岗

银行综合柜员、定向柜员(三年)方向

中山

江门分行

公司金融类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公司产品经理。包含投资银行、战略客户、机构业务、票据业务、交易银行及其他公司金融方向

江门

1、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STEM类(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专业优先。

零售金融类岗位

零售客户经理,零售产品经理。包含财富管理、零售信贷、市场拓展、私人银行、零售数字化中台建设等方向

江门

柜员岗

银行综合柜员、定向柜员(三年)方向

江门

 

 

二、应聘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2.专业不限,STEM类(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专业优先;

3.积极乐观、抗压性强;团队协作,善于思考;拼搏创新,持续学习;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校园招聘行程及第一轮面试安排

1.空中宣讲会

9月8日19:00,线上OPEN-DAY,跟着分行小姐姐走进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倾听员工成长故事,详细了解岗位信息,感受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自我价值与企业价值的融合,体验佛小招的一天。

观看空宣还可以参与抽奖环节呦,预约或观看地址:https://campus.liepin.com/recruit/trip/27725/

2.校园宣讲会

9月中下旬,计划在以下城市举行校园宣讲会,宣讲现场举行第一轮面试,校园宣讲会行程可能根据疫情情况调整,请您务必尽早网上投递简历,具体面试安排我们将以短信方式进行通知。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21校园招聘宣讲面试行程

序号

城市

学校

1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

西安交通大学

3

西北工业大学

4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5

西南财经大学

6

重庆

重庆大学

7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8

武汉大学

9

华中科技大学

10

长沙

湖南大学

11

中南大学

12

南昌

江西财经大学

13

南昌大学

14

广州

中山大学

15

华南理工大学

16

暨南大学

17

广东金融学院

(柜员专场)

18

中山

广东药科大学

(中山分行专场)

19

江门

五邑大学

(江门分行专场)

 

四、招聘整体流程安排

招聘流程

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

10月9日17:00截止,请您尽早网申哦

空中宣讲会

9月8日

进校宣讲会

9月14日至9月28日

一面

全国各场次宣讲会后现场进行或择期开展视频面试

统一笔试

10月18日14:00-16:30,招商银行全行在线笔试

后续面试

预计11月,后续短信通知

Offer发放

预计11月底

 

温馨提示:

1.请注意务必尽早网申,确保不要错过笔试面试哦!

2.各环节通知将通过95555发出,请留意相关短信通知,请勿设置短信屏蔽。

五、简历投递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路径:“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2.官方微信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最新招聘职位”→“校园招聘”→选择机构“佛山分行”

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upload/image/20200821/6373361472974628277129236.png

3.校园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与招行人面对面,深度感受招行,全面了解校园招聘计划!

4.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

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手机银行唤醒小程序,点击“全部岗位”,在全部机构处选择佛山分行投递简历。

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upload/image/20200821/6373361475734882388892158.jpg

5.YOU伯乐-校招内推”

联系招商银行师兄师姐通过“YOU伯乐-校招内推”进行内推,收到内推短信和邮件后按要求完成简历投递。

温馨提示:宣讲面试前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请尽早投递简历,并请注意接收信息(请勿直接回复95555)。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来源: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announcementDetail?id=454dcd24-b518-4886-aec4-b18a397c723f&fromType=school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21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上,招行已进入了全球10强。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连续8年入榜。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作为招行系统内第一家异地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和“挑战、自省、奉献”的招行精神,网点过百家,员工5000余人,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基础业务岗

从事柜员、公司客户经理、理财经理、零售市场经理、个贷客户经理等相关岗位工作;根据笔试、面试情况,推荐柜员方向、市场营销方向、定向培养方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金融科技岗

通过基层岗位历练,将统计建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技术应用至金融场景,成为未来的Fintech专家。

IT/DT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岗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等工作。

IT/DT相关专业

定向培养生

不需另行申请,从基础业务岗、金融科技岗应聘者中择优推荐。

专业不限

 

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海外院校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4、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5、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历史记录;

6、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统一在线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及基本情况调查→录用通知

1、简历投递:即日起开始简历在线投递,1012截止简历投递

2、校园宣讲会:9月,上海分行将在全国进行空中宣讲会;

3、统一在线笔试:10月18日;

4、面试及后续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上海分行”;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块(上海高校在校生可在首页搜索“上海专区”,点击“青春校园”进入“校园招聘”)。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简历信息的完整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

3、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申请人手机,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应聘期间请勿变更手机号码;

4、招聘信息以招商银行官网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announcementDetail?id=ddace698-b2c7-48ed-96dc-668e5a2e16e8&fromType=school

 

更多岗位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reer.cmbchina.com/index.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