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注册资本2131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8400亿元人民币,年收入规模超过4500亿元人民币,位列2019年度《财富》杂志全球500强第141位,多次被国际权威机构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亚洲最佳管理公司、亚洲全方位最佳管理公司等。2012年以来,中国电信已连续七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称号。

中国电信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目前已实现了三个全球第一,即拥有2.54亿用户的全球最大的FDD-LTE运营商,拥有1.76亿宽带用户的全球最大的宽带互联网运营商,拥有1.28亿用户的全球最大的IPTV网络运营商。截至2019531日,宽带互联网接入用户规模约1.76亿户,移动用户规模约3.30亿户,固定电话用户规模约1.19亿户,IPTV用户规模约1.28亿户。

中国电信以党的建设统领企业发展全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和运营智慧化,着力推进4G业务、5G建设和光宽带业务的发展,积极构建五大业务生态圈,努力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持续推进完成“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四个融合”、“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三大任务,致力于实现“建设网络强国”、“打造一流企业”、“共筑美好生活”三大目标,加速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信一向高度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自2008年以来,中国电信已经相继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以及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中南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逐步加强和拓宽人才引进培养、教育与校园信息化及产学研等多领域的合作。2011年,中国电信启动“优秀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每年在集团层面选拔1000人左右规模的优秀高校毕业生进行系统培养,为企业发展储备经营管理和业务技术等各类人才,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2015年,中国电信在连续4年组织开展暑期实习生项目的基础上,启动春季实习季。2016年,中国电信启动新员工职业导师制项目,并结合中国电信实际,在以新进大学生为主体的范围内,已持续4年推广运作新员工职业导师制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荣获ATD卓越实践奖。2017年,中国电信实现实习生常态化招募,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机会。

时值盛夏,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携下属分子公司和专业机构,正式启动2020年度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国内各高等院校诚聘英才。

招聘对象:全国高等学校(含港、澳、台地区)2020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备注:应届毕业生需取得相应学位)。

招聘岗位: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分子公司发布招聘岗位主要类别有:市场、销售与服务、产品、企业信息化、网发建设、网络维护与服务支撑、研发以及综合支撑(行政文秘、法律、财务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等八大类岗位。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主要分布在全国各省(区、市)的城市、县区及乡镇。具体工作地点详见招聘信息。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请登录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求职者”专栏(www.chinatelecom.com.cn/jobs/)查看招聘信息,并进行网上申请。各分子公司的具体岗位报名截止日期略有不同,具体情况详见各分子公司公告。

2、校园宣讲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将统一在北京、郑州、哈尔滨、长春、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武汉、长沙、西安、成都、重庆等城市重点高校组织开展校园宣讲活动,计划安排如下:

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2085785/part/12085796.jpg

 

校园宣讲行程若有变动调整,请以校园招聘官方网站公告行程为准!

3、组织笔试面试

本次招聘由中国电信集团所属分子公司根据招聘计划,自行组织笔试面试。各单位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安排学生参加笔试、面试。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您也可以通过中国电信招聘网站查询各分子公司的笔面试通告。

4、通知及签署三方协议

中国电信集团所属分子公司根据筛选及笔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并通知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各单位具体通知签署协议时间,将根据校园招聘进度情况确定。

以上流程及信息若有变动,敬请关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求职者”专栏(http://www.chinatelecom.com.cn/jobs/)、前程无忧合作网站(http://campus.51job.com/chinatelecom)和中国电信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搜索“中国电信校园招聘”或“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校园招聘”),浏览最新的校招岗位信息。

中国电信期待您的加入!

让我们一起创造梦想,携手迈入互联网+的新时代!

非凡梦想,天翼启航!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2019826

来源: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2085785/content.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