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融创中国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融创中国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的融创地产,作为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的融创服务,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以及致力于成为美好文化创造者的融创文化四大战略板块。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并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一直以来,融创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在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融创中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美好生活社会公民,成立融创公益基金会,聚焦教育扶智、乡村振兴、古建保护三大领域,持续推进公益项目落地,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运营管理

职位描述

该职能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工作,从计划管理、运营管理、业务考核等方面,横向拉通各业务部门,提高项目运营效率。加入融创后,你将在沟通表达、组织协调、财务经营指标、计划管控方面得到良好的锻炼,为个人的综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任职资格

1、工程类、财务类等相关类专业。

2、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3、热爱房地产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研发设计

职位描述

融创的产品品质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享有盛誉,并始终坚持打造高端精品战略。研发设计职能是基于对项目的理解,将设计理念、设计意图传达给专业的设计大师,管理设计院的图纸品质,组织并整合公司内外部相关机构、部门完成产品设计方案和实施落地。加入融创你可以了解到壹号院系、桃花源系、系等高端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工艺;你将获得业态丰富的产品研发和设计管理的机会,能够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进行合作,最终成长为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

1、建筑学、城市规划、设计等相关类专业。

2、熟练使用CAD办公软件。

3、热爱房地产规划设计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sunac.com.cn/

校招流程

网申&测评

8-10

宣讲会&座谈会

9-11

面试

10-11

签约&体验之旅

11-12

报名地址:

http://campus.sunac.com.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