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2019年社会招录3名新员工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2019年社会招录3名新员工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需要,拟在竹溪县辖区内公开招聘3名新员工,为确保本次新员工招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一)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定向报名、定向分配。

二、招录岗位与名额

(一)招录岗位:综合柜员。

(二)招录名额:3名。

三、招录条件

(一)学历及专业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含通过成人教育、函授、自考等方式取得学历,专业不限。非全日制毕业生必须提供学历证书并通过网上学历认证方能报考。

(二)年龄条件。报考综合柜员岗的,大专和本科学历者,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47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71日以后出生)。

(三)户籍条件。需具有报考单位所在地户籍或为本县(市)生源地考生(生源地考生仅限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四)其他条件。

1.身体健康(笔试合格后经发起行统一组织体检合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经征信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廉洁自律,无不良嗜好,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村镇银行企业文化和发展价值观,具备履行村镇银行员工岗位职责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招录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

1.现场报名。报考人员于20197579期间到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并须携带下列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教育部指定网站的学历和学籍(带二维码)查询件;现场填写《楚农商村镇银行2019年新员工招录报名表》;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照片2(红底、着白色上衣)个人征信报告(凭本人身份证件在当地人民银行自助查询打印)一份。

2.报名及资格初审地址、咨询电话。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竹溪县城关镇绿谷中央城5号楼,联系人:吴经理,电话(手机)13647266971,(座机)0719-2857766

(二)资格复审。随州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资料进行复审,确定最终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三)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由随州农商银行统一组织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四)领取准考证。通过面试的考生,由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通知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由随州农商银行统一组织笔试,具体笔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根据报考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随州农商银行统一组织预录人员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根据笔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七)预录公示。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和体检情况确定预录人员名单,并在村镇银行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收到举报并查实不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产生的差额根据笔试成绩和体检情况进行递补。

(八)岗前培训。公示结束后,随州农商银行统一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岗前培训启动后,放弃人员不再进行递补。培训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培训费用先由学员垫付,正式录用后由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据实报销。

(九)办理录用手续。培训考核合格的,根据随州农商银行的安排,办理档案转接手续。档案审查未发现问题的,与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关系归属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档案审查发现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录用人员在签订劳动合同前,不得与其他任何单位和经济组织存在劳动关系或者兼职行为,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五、有关待遇

新招录员工属录用单位的正式合同制员工。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其中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间执行基本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根据绩效考核计发绩效工资。按国家规定享受有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各项福利。录用人员的具体工资福利待遇以劳动合同约定和薪酬、绩效考核制度规定为准。

六、其他事项

1.对本次招录有任何疑问,均可来电咨询,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招录工作进行监督。(咨询电话0722-32465430722-3241978,监督电话0722-3256182

2.对在招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应聘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随州农商银行不组织、也不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不编写也不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编写任何考试资料;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教材。请社会公众谨防上当受骗。

4.本招录公告最终解释权属随州农商银行。

竹溪楚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73

来源:

http://www.zhuxi.gov.cn/zwxx/xxgkml/gsgg/201907/t20190703_1772682.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