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绿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6月招聘10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绿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6月招聘10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咸安区绿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绿色产业发展的国有企业,是咸安区进行重大林业生态工程建设、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林业筹资、融资的重要平台。为加快推进公司的发展步伐,根据工作需要,计划公开招聘管理层人员2名,工作人员8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

3、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曾被开除公职、军籍或学籍的;

有犯罪前科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人员:

1、计划财务部部长1

五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持财会中级及以上资格证书,男女不限,年龄40岁以下。月基本工资4500元。

2、建设运营部部长1

五年以上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经验,具备园林绿化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要求男性,年龄40岁以下。月基本工资4500元。

(二)工作人员:

1、文字综合工作人员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类、公共管理类、社会政治类、师范类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综合办公室工作程序和办公自动化,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国有(国有控股)企业、民营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报考的,学历和年龄可适当放宽。月基本工资3500元。

2、财务工作人员1

持初级会计师证书,男女不限,年龄40岁以下。有5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度放宽。月基本工资3500元。

3、投融资工作人员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财务财会类、工商管理类、商务贸易类相关专业,具有较扎实的投融资管理、经营管理及相关专业知识,从事过财政、金融、投资、担保等经济类某一岗位工作。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有国有企业、融资工作及金融机构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月基本工资3500元。

4、工程建设管理人员3

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建规划类、环境工程类、林业类相关专业,从事过项目规划、招投标、建设现场管理等有关岗位工作,具有林学专业和城市园林市政专业技术职称及工程监理、工程预算(造价)等专业者优先录取,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要求男性,年龄35岁以下。月基本工资3500元。

5、法律事务工作人员1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类相关专业,熟悉法律咨询、诉讼事务、法律文书经济合同起草工作,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获得企业法律顾问资格或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男性45岁以下,女性35岁以下。月基本工资4000元。

6、人力资源专员1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人力资源师职业资格证者优先,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月基本工资3500元。

四、招录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时间:2019610-614

2、地点:咸安区林业局一楼

3、要求:应聘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接受资格审查。

4、联系方式:13886504368(刘先生)

(二)笔试安排

笔试根据7个不同岗位出试卷,考生按照报考的岗位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1、根据招聘条件和笔试岗位成绩1:2比例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此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两项之和相加为总成绩。

3、总成绩按分数高低顺序择优通知其进行体检。

(四)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予以公示,时间5天。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同职位内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合同。

(五)聘用待遇

新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正式聘用,正式录用后办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职业年金,即五险二金和绩效工资。享受公司正式员工福利待遇。试用期满经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注意事项

1、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凡是在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它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属应聘人员则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工作相关的信息将在咸安区政府门户网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来源:

http://www.xianan.gov.cn/xxgk/xxgkml/tzgg/201906/t20190604_1725428.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