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11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11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我公司正在深化创新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十三五”末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100~120亿元。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战略目标,在此,诚挚邀请各类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加盟我公司,与我们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企业概况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的国有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医药、轻工、市政、建材、电力、环保、食品、高层建筑等项目的施工和管理。

公司在国内外直属分支机构60余个,年施工能力80亿元。在国内以及亚洲、非洲、欧洲、拉丁美洲等多个国家建成大中型工程2000多项,施工能力、管理水平、企业信誉均居中国石油化工施工行业前列。

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襄阳市,古有诸葛亮隐居、今以汽车产业而崛起的古城襄阳,现已雄踞湖北省第二大城市之列。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种资源储备充足,现有在册员工4000余人。工资、人才津贴、协议工资等科学合理的分配制度,“五险二金”等完整配套的人才激励政策。

我们打破用人常规,向有志于加盟我公司的各类高端优秀人才提供“量身定制”的培养方式和特殊薪酬福利政策。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人)

工作地点

焊工

200

 

国内外施工现场

管工

50

铆工

50

钳工

50

起重工

30

电工

50

仪表工

50

探伤工

20

三、招聘条件

1、认可公司价值观,接受建筑行业性质,服从公司安排;

2、成熟型人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技能考核满足岗位要求;

3、愿意从事技术工人的18-25岁应往届初中、高中或技工学校毕业生;

4、身体健康,能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流动性大的工作特点;

5、公司根据需要确定的其他条件。

三、薪酬福利

1、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缴纳“五险两金”。

2、提供员工食宿;免费工装、劳保用品;防暑降温费等福利。

3、国有企业完善的培养制度,实行师傅带徒培养模式。

4、表现优异者,可参加国家、省、市或公司举办的各类评先选优活动,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四、招聘流程

1、成熟型人才经面试、技能考核、体检合格后,可以直接录用。

2、无本行业工作经验但符合招聘条件的,可以电话报名或发送简历到联系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报名截止后,由公司安排集中免费培训,经技能考核、体检合格后,再予以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高先生0710-3500032,18607272861

邮箱:cnce6@163.com

公司总部地址:湖北省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山路1号

公司网址:http://www.scccnce.com.cn

来源:

http://rsj.xiangyang.gov.cn/xwzx/tzgg/201811/t20181106_1432004.shtml?bimophlfknglngl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