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高校教师招聘 >武汉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武汉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7-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院简介

武汉科技职业学院是2002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普通民办高等职业学院,位于二环线内余家头,交通便利。是以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为特色,新技术、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工、经、管、文等专业协调发展,并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学院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以订单就业为抓手,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办学规模日趋扩大。

诚邀愿意投身教育事业的您、想有所作为的您一起发展壮大,共创高职教育辉煌事业。我们提供高于同类高职院校的薪酬待遇,诚邀您加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

教学管理工作人员

2

教育类、管理类专业

1.身体健康,30周岁以内,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教学或培训业务管理工作流程,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从事教学安排、课堂督查、考务管理及与教学相关的数据申报、活动组织等工作。

2

轨道交通类专任教师

6

交通运输相关专业(轨道交通方向)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运输管理或铁道机车、铁道车辆、运营调度、通信信号等技术;

3.有铁路院校教学经历或具有铁路、地铁工作经验者,学历可降至专科。

1.参与专业建设;

2.教授专业课程:轨道交通车辆结构、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轨道概论、运营安全、轨道交通车辆控制、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基础等相关专业课程。

3

计算机应用类专任教师

4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网络办公常用软件、主流数据库及计算机组网技术;

3.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或具有企业开发经验者优先。

1.参与专业建设;

2.教授专业课程:常用办公软件应用、SQL数据库、JAVA高级编程、嵌入式系统开发及计算机应用专业相关课程。

4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类专任教师

1

电子信息工程类及相关专业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电子技术、信号与通讯、计算机控制技术;

3.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或具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参与专业建设;

2.教授专业课程:电路知识、电子原理、通讯基础等专业相关课程。

5

建筑工程类教师

2

建筑室内设计、工程造价等专业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四年以上土建施工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能承担建筑类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3.具备中级职称或二级建造师以上职业资格、有建筑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参与专业建设;

2.教授专业课程:工程投标与报价、建筑装饰构造与施工技术、工程项目管理与评估、建筑工程监理。

6

体育教师

1

体育专业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教授体育课程;

3.熟悉大型运动赛事流程并能独立举办田径运动会等大型运动活动。

4.熟悉大学生体能测试,有一定的教学经验者优先。

 

7

党办干事兼宣传干事

1

政治学、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敏锐度;

2.热爱民办高等职业教育,能够长期热爱并从事此项工作;

3.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政治学、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4.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能够辅助做基本的党务宣传工作;

5.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6.年龄30周岁以下,有高校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8

文秘

1

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等相关专业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

2.热爱民办高等职业教育,能够长期热爱并从事此项工作;

3.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等相关专业;

4.具有丰富的行政办公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执行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有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

 

9

辅导员

若干

1.中共党员;30周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2..所学专业与应聘学院的学科相同或相近

3.热爱学生,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能住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文字及口头表达比能力,有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

4、具有辅导员经历或者有心理咨询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带照片)投递到以下邮箱:648580603@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请注明面试岗位,一人只能选择一个工作岗位,注明是否服从调剂,谢绝来电,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非诚勿投)。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