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高校教师招聘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12月招聘6名编外合同聘用制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12月招聘6名编外合同聘用制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是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6名编外合同聘用制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描述

招聘人数

最高年龄

最低学历

最低学位

专业

其他

01

计算机学院实训室管理员

1.负责实训室内计算机及其他设备的维护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

2.协助各教研室完成实训教学等相关工作。

1

本科35岁,研究生40岁

本科

学士

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02

环境与生化工程学院实训室管理员

1.化学危险品仓库的管理(物品出入库、化危品安全管理等);

2.计算机房管理(含教学仿真软件的安装及维护)。

1

本科35岁,研究生40岁

本科

学士

化学、化工制药类相关专业

熟悉计算机操作;实训室设备安装、维护等

03

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管理员

机房设备的维修与维护、功能房卫生管理、多媒体投影仪的管理与维护。

1

本科35岁,研究生40岁

本科

学士

计算机类专业

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4

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训室管理员

从事艺术设计类专业实训室建设、管理、维护、检测、维修、策展、技术支持等工作。

1

本科35岁,研究生40岁

本科

学士

计算机、电子信息、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3年及以上相关的工作经历

05

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训教师

1.负责实训室内计算机或其他设备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2.协助各专业教研室完成实训准备、实训指导、实训教学等工作。

1

40岁

研究生

硕士

艺术类、设计类相关专业

 

06

机械工程学院实训教师

1.负责实训室内电子设备或其他设备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2.协助各专业教研室完成实训准备、实训指导、实训教学等工作。

1

40岁

研究生

硕士

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注:本科学历需1985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需1980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1219:00——202012312:00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应于12月1日9:00起至12月3日12:00登录唯一官方报名网站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首页的“招聘·考试”页面,点击“网上报名”(https://www.whzsrc.com/whzhaopin/getBaomingGaogaoList.action),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含上传照片,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每名考生只能投报一个岗位,否则视为无效。应聘人员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组织人事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博士学历或副高(含)以上职称可免笔试,不受面试比例限制,不占用面试指标。

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1.笔试(占总成绩40%)

时间:2020年12月13日(周日)9:30-11:00

地点: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82号)

内容:专业基础知识(100分)

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根据笔试分数从高到低取各岗位前3名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占总成绩60%)

时间:2020年12月26日9:00

地点: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光谷校区(地址:光谷大道117号)

内容:实训操作(100分)

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取各岗位第1名进入资格复审环节(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

资格复审

时间:2021年1月4日-1月6日(8:30-11:3014:00-16:00)

地点: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行政楼214

未在规定时间来校进行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聘用资格。学校视具体情况按总成绩依次递补(若岗位出现空缺,岗位间人员可进行调剂)。

体检

拟录用人员须统一前往三甲医院完成《公务员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如有不按规定时间、规定项目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均不予录用。

三、聘用管理及薪酬福利

(一)聘用管理

凡录用人员,按照学校编外聘用制人员相关管理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聘任条件进行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并解除聘用合同。

(二)薪酬福利

按照学校编外聘用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四、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whvcse.edu.cn/)公布,网上报名、报名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笔试分数查询通过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首页的“招聘·考试”公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

(三)本次招聘到岗时间另行通知。对于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应聘人员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持续进行自我健康观察,考前14天至应聘结束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持“湖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点均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五)咨询电话:027-87996672, 027-87996152(工作日8:30-11:3014:00-16: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