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卫生医疗招聘 >河南省鲁山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186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南省鲁山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186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鲁山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始终注重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经医院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医技、护理、药剂及其他岗位人员18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面试、择优聘用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范围和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报考条件的统招应届往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详见各岗位要求)。

三、报考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基本路线;

(二)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所报职位的工作任务,服从组织安排;

(四)已取得执业证者,执业范围必须与招聘岗位相符;

(五)年龄:①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②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年龄放宽至4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有邪教信仰的;

(二)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三)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四)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五)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六)鲁山县卫生系统“51111”人才工程、“369”人才工程招聘毕业生不得报考;其他在职合同期未满人员不得报考;

(七)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五、招聘岗位计划(见附表)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鲁山县政府网(http//www.hnls.gov.cn)、鲁山县人民医院网(http://www.lsxyy.com.cn)、鲁山县人民医院微信平台、鲁山县有线电视台和河南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网(http://www.zhaopinya.com)发布,公告与公示请及时关注以上官网网站,不再另行通知,逾期视为自行放弃。

公告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21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21日,报名网址:http://www.zhaopinya.com,报名人员需上传以下资料: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②身份证原件;③毕业证原件、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④资格证原件。所有需提供的证件资料均应以扫描件的形式上传至报名网站。网上报名考务费30元,由考生登陆河南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网在报名窗口按提示缴费。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17513362876(高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本次招聘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3、现场确认时间和要求:

(1)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0月24日——2020年10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2)现场确认地点: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行政办公楼(6#楼)六楼会议室。

(3)现场确认应持以下证件:①报名表(从招聘网站上自行下载机打);②本人身份证;③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④资格证(或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⑤执业医师证或护士执业证;⑥其他专业证件。

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所有需要提供的资料仅限现场确认时提交,过后概不接收,未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报名。

4、准考证打印:考生自行在报名网站(http://www.zhaopinya.com)“打印准考证”提示处下载并彩色打印(A4纸格式)。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行放弃。

5、报考信息科、后勤科、财务科、医学装备科及药剂岗位者,招聘岗位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足1:3时,则相应减少该招聘岗位人数。

6、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聘用资格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及时间安排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办法为: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所报专业相关理论知识,不指定教材。卷面分数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和加分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体检人数;

护理岗位按照1:1.2确定体检人员,其他岗位按1:1.5确定体检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

注:免笔试人员笔试成绩按所报岗位笔试成绩最高分计算。

2、体检:体检合格后参加面试。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

3、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面试分数为100分。

4、综合评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七、聘用及待遇

(一)经公示无异议后,公示对象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鲁山县人民医院将统筹安排拟聘用人员工作岗位,对不服从统筹分配人员不予聘用。对拟聘用人员给予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签署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参照鲁山县当地事业单位工资现行标准执行。

八、特别说明

(一)所有公示与公告在发布公告的指定官网发布,接受社会监督。

(二)本次招聘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与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部门无关。

(三)在资格审查、公示、体检及聘用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经研究,可以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替补。

(四)监督电话:0375—5610055

(五)咨询电话:0375—5610032

附表:鲁山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

   

鲁山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12日

附表

招聘岗位计划

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医疗

 

神经内科

神经介入专业

研究生或规培结束本科生

2

限男性免笔试

心内科

心血管介入专业

研究生或规培结束本科生

2

限男性免笔试

介入科

介入专业方向

研究生或规培结束本科生

2

限男性免笔试

重症医学科

重症专业方向

研究生或规培结束本科生

3

免笔试

呼吸内科

呼吸及危重症专业

研究生或规培结束本科生

2

免笔试

消化内科

消化专业

研究生或规培结束本科生

2

免笔试

消化内科、神经介入、显微外科、重症医学科

 

本科及以上学历

 

各1人

免笔试

临床科室

临床医学专业

取得规培证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10

免笔试

临床科室

临床医学专业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40

(含感染性疾病科3人,急诊科3人)有医师资格证者加10分,有助理医师证者加5分。

医疗

心理咨询

心理学

统招本科

1

 

 

 

医技

超声科

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诊断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检验科

医学检验专业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6

取得检验专业技术证书加5分;取得省临检中心颁发的中心基因扩增检验技术培训合格证加5分;取得省临检中心颁发的生物安全培训证书加5分。

医学影像科(CT、核磁、放射)

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限男性

病理室

临床医学专业或医学检验技术业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技术岗位

康复科

康复治疗技术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限男性

病案室

病案管理或信息统计专业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1

有编码员证加10分。

护理

临床护理

护理专业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80

 

 

信息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网络、软件、数据库、信息)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后勤

后勤科

专业不限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5

限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持有电工操作证或电焊操作证者加5分

药剂

药房

药学或临床药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有临床药师证的免笔试

中药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财务科

收费室

会计或财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医学装备科

医学装备科

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限男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加10分。

 

合计

 

 

 

186

 

 

来源:

http://www.hnls.gov.cn/contents/10441/16996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