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海亮集团2021全球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海亮集团2021全球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诞生于1989年的海亮集团,乘改革开放之天时,借浙江先发之地利,聚勠力同心之人和,成就了一个中国民营企业从小到大、由大变强的典范。

集团管理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现有境内外上市公司3家、员工2万余名,总资产超570亿元,产业布局12个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辐射全球。2019年,集团营业收入1879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46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1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位、浙江百强企业第5位。旗下的海亮教育集团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基础教育集团、中国民办基础教育的标杆,海亮股份在亚洲、美洲、欧洲设有15个生产基地、是全球铜管棒加工行业的标杆和领袖级企业。

近年来,海亮集团秉持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功德的发展理念,优化高质量发展的产业结构,聚焦教育事业、有色材料智造、健康产业三大核心领域,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海亮方案。根据规划,力争至2025年,在教育领域成为办学与科研实力超强、品牌超一流的民办教育集团,在有色材料智造领域成为全球铜加工国际巨匠,在健康领域成为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健康产业集团。

在步履铿锵、业绩璀璨的发展背后,是源远流长、润泽社会的海亮文化引领我们一路走来——

为商有道,商道酬信,坚持诚信共赢文化理念。将诚信作为企业和员工的底线与红线,传承诚实守信血脉,对客户负责、对投资者负责、对员工与师生负责、对国家和社会负责。

聚焦聚力,行稳致远,坚持拒绝投机经营理念。精准预判、超前谋划,有所为、有所不为,形成完善的系统性风控体系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

海纳百川,融汇众流,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视员工为企业的最重要资本,在人才战略上敢为人先,着力打造人才高地,构建企业-员工共同体和现代企业治理架构。

崇德向善,情怀桑梓,坚持功德为先价值理念。把对社会的贡献作为企业的永恒追求,以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为平台,开展教育救助、孤寡赡养、特需儿童关爱、扶贫济困等一系列社会公益善业,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正道而立,善行恒远。海亮集团将胸怀全球抱负,承载家国梦想,矢志社会担当,携三大产业矩阵砥砺前行!

招聘岗位:

职能管培生

海亮教育管理集团 10

职位描述

人力资源管培生

财务管培生

供应链管培生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岗位相关专业;

2、对海亮教育事业具有高度认同感;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创新能力。

 

学前英才

杭州海亮学前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职位描述

1.参与集团级、板块级重大项目的团队合作及跨部门工作,提升对企业经营价值链的了解;

2.管理、专业双重机会,由董事局主席和板块总裁担任企业家导师,助力快速成长,指引人生道路。

职位要求

1.博士研究生学历,条件特别优异者可放宽至硕士;

2.具有学生会或大型社团等领导人任职经历;

3.具有宽阔的视野、一流的思辨力与领导力;

4.具有较强的学术功底和科研能力。

 

信息管培生

海亮集团 1

职位描述

为补充海亮总部信息人员后备力量,现拟针对海内外知名院校,公开招聘专业扎实、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人才,将之培养成为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后备信息管理技术骨干。

职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 沟通领悟能力强,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知识迭代能力;

3 工作细致、严谨、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hailiang.com/index.php/joblist

联系我们:

杭州总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508号海亮大厦

传真:0571-58120100

诸暨地址:诸暨市店口镇解放路386

电话:0571-56051000

邮编:310051

 

报名地址:

http://campus.hailiang.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