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卫士通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卫士通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士通”)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旗下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网安”)控股子公司。卫士通始终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为党政、大型央企等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在加密认证类产品市场长期保持领先,在高安全信息系统集成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已发展成为国内有相当影响力的大型综合类安全企业。

经过20多年发展,卫士通构建了覆盖芯片、模块、平台、整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与安全服务的产品体系,业务横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等多个场景,并在移动互联网安全、5G、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安全整体保障等领域进行了大量探索和创新。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实践,卫士通持续参与支撑国家顶层规划、国家标准和重大行业标准的制定,承担了国家核高基专项、国家863和S863专项、科技部5G专项等重大科研创新项目。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0000家,并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9.3阅兵等多个国家重大活动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卫士通已形成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资质体系和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多个行业用户的市场营销服务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7×24小时安全运维、驻场、应急保障等服务。

公司于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科、中国网安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唯一资本运作平台和重要产业平台。“筑梦卫士通,护航新安全”,诚挚欢迎青年才俊了解卫士通,加入卫士通,共同守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

需求专业

目标人群:在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期间毕业的本、硕、博毕业生。

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信息安全、密码学、计算机及应用类、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管理类专业。

学历需求:硕、博研究生为主,对于特别优秀的本科生,视情况招录。

工作地点:四川成都高新区、北京丰台区、全国各大城市。

招聘职位:

技术研究类

密码技术研究员

岗位职责:

研究商用密码算法分析与应用、实现技术,标准化推进等。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密码、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好的密码理论基础,了解掌握某些方向的密码前沿技术动态;

3、具备清晰的思维能力,工作积极负责,沟通协作能力强;

4、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强;

5、掌握密码标准相关知识的优先。

工作城市:

成都/北京

安全技术研究员

岗位职责:

1、定期面向部门、全公司技术分享;

2、前沿攻防技术研究、跟踪国内外安全领域的安全动态、漏洞披露并落地沉淀;

3、负责完成部门渗透测试、红蓝对抗业务;

4、负责对安全漏洞进行跟踪、挖掘、并写出利用工具;

5、负责落地ATT&CK矩阵攻击、对抗技术。

任职要求:

1、博士学历,密码学、信息安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悉Linux/Windows操作系统原理;

3、了解域环境、工作组知识概念、梳理Windows认证原理;

4、熟悉TCP/IP协议,熟悉各种攻防技术以及安全漏洞原理;

5、熟悉常见编程语言中的至少一种(C/C++、C#、Python、PHP、java)。

工作城市:

成都

数据分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学习算法的研发;

2、研究数据识别方向和安全数据分析方向;

3、将研究及分析结果运用于产品研发;

4、配合产品研发和测试,持续改进产品质量。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熟悉常用机器学习算法,包括:SVM,决策树,逻辑回归等等;

3、熟悉深度学习模型,包括CNN/RNN/GNN等;

4、熟练使用至少一种:pytorch/tensorflow/mxnet等常见框架;

5、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数据挖掘;

6、有竞赛经验者优先;有发表过国际论文者优先;CET-6优先。

工作城市:

成都

数据挖掘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文档,完成数据整理、模型建立、模型应用、评估优化等;

2、负责模型调度的系统的功能优化;

3、协助完成相关专利的撰写。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悉基本的统计理论,掌握逻辑回归、决策树、SVM、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基本的经典统计和机器学习建模理论与方法;

3、至少熟悉一门数据库(Oracle、MySQL等)及一种数据分析软件(Python、R等),较强的求知欲和学习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够应对工作压力和挑战。

工作城市:

成都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