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恒天财富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恒天财富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5-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实力厚

恒天财富2008年孵化于中融信托私人银行部,20113月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CBD,注册资本金1亿元。

背景牛

恒天财富主要股东为央企经纬纺机、国内资产管理公司-中植企业集团以及国际投行。

团队强

恒天财富目前拥有5400余名专业人员,已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规模大

截至2020年一季度,已为超过10万个高净值家庭和企业客户进行了资产配置,累计资产配置规模超过12000亿元。

获奖多

恒天财富创立12年间累计获得各种荣誉奖项超过150个,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母基金创新、风险管理、合规风控、人力资本、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连续奖项获取。

职位说明

JOB DESCRIPTION

项目说明:构建恒天财富人才梯队建设,建立后备人才储备池,完善内部人才供给体系,打造一批专业高素质的理财顾问及营销管理干部。

通过定向培养高潜人才及公司核心骨干,达成员工与企业的双赢

招收范围:重点招募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海归留学生等。

招募城市:全国一二线城市

培养机制:管培生培养周期为24个月,依据培养周期划分为五个阶段,即学习期、跟访期、客户开发期、能力精进期、退出期。

招聘职位:

理财经理\顾问

岗位职责

以专业金融知识,为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投融资咨询服务等财富规划;

负责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客户资料的及时更新和完善,客户需求分析,客户资产净值的动态跟踪和管理。

任职要求

具备金融、财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海归留学生;

具有银行贵宾理财经理工作或实习经验,券商理财顾问(不含经纪人)、信托公司财富中心销售人员、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理财销售经验(不含P2P)优先;

热爱营销工作,对财富管理行业认可,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州、深圳、青岛、武汉、长沙、苏州、南京、重庆、杭州、长春、沈阳、大连、太原、哈尔滨、石家庄、济南、西安、无锡、常州、嘉兴、温州、顺德、佛山、宁波、东莞、南昌。

实习生岗位

实习部门

企业金融部、财务部门、营销发行中心、品牌市场中心、恒天研究院、子公司保险板块、人力资源中心、学习发展中心、经营管理办公室等

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综合素质要求:具有主动性、概念思维、影响力、成就导向、坚韧性;

其他要求:1)具备较强的责任心;2)沟通能力、理解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较强;3)擅长数据分析,能够熟练运营office软件;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实习地点

北京总部

报名地址:

http://2020.yingjiesheng.com/chtw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