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德州仪器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德州仪器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致力于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以及更精彩的生活。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我们需要创新、独特、有想法的人。而您,正是我们需要的人才。

我们关注每一个员工的职业发展,并为之努力

加入TI,您可以与世界最先进的半导体科技零距离接触,并发挥领袖作用——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TI的模拟、嵌入式处理和无线技术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您打出的每一通电话、进行的每一次网络连接、拍的每一张相片、看的每一场电影,TI技术都蕴含其中。

自1986年进入中国以来,TI与国内众多知名厂商紧密合作,有效提升了中国电子产业核心技术水平,缩短了产业化进程,加快与国际技术同步的产品进入市场。2010年TI在中国成都设立首个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制造基地,2014年11月,TI全球第七个封装测试厂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业投产。与此同时,TI宣布将在中国成都设立300mm晶圆凸点加工厂,使成都成为TI唯一集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于一体的制造基地,将资源进一步贴近了中国。2011年4月TI启动了位于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产品分拨中心,使产品配送至中国客户手中的等待时间减少一半。

加入TI,与最优秀的人共同成长,并启发下一代创新者——TI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引领技术前沿。TI多年来不断推进数字信号解决方案、嵌入式处理与模拟技术的大学计划,以配合中国工程院校教育和研究项目,并且通过设立的技术支持中心与实验室,使中国的大学和研究机构掌握TI最先进的技术与方案,促进产学研相结合。至今德州仪器在中国600多所大学建立了超过3,000个数字信号处理、模拟及微控制器实验室,每年有超过30万名学生在TI实验室进行实践,数万名学生参与TI主办的大学生设计竞赛中。

加入TI,您可以更灵活的选择工作的地点——为了将资源部署更贴近快速增长的客户,TI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重庆、西安、武汉、厦门、东莞、珠海、青岛、苏州、杭州、长沙以及香港等17个城市设立了销售与市场应用分公司,并在其中3个城市设立了研发中心与产品线团队,以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及服务,包括模拟和嵌入式信号处理产品、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等。

加入TI,您可以成为TI志愿者中的一员,从而成为融入社区,服务社会的典范——TI鼓励员工成为TI公益事业的一员,并利用自身的技术背景为偏远地区学生的电子科学启蒙出谋划策,设计系列课件和电子教具并亲自授课。由TI发起的公益助学课程“TI魔力芯动课堂”已经在TI希望小学中开展,并作为长期项目在更多TI多媒体教室所在学校以及TI在中国各分支机构所在社区的学校中授课。

招聘职位:

技术应用及销售工程师轮岗项目技术销售工程师

FAST Program-Technical Sales Engineer Track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青岛/西安/苏州/东莞/珠海)

你想要体验多样化的课堂训练吗?

你想要获得地区间轮岗以及海外培训吗?

你想要获得全面的销售技巧及技术知识吗?

你想要成为行业内顶尖IC公司的销售吗?

申请技术应用及销售工程师培训项目(FAST Program)–技术销售工程师吧!

FAST(Field Applications and Sales Training)轮岗项目旨在为公司技术销售及应用部门培养优秀人才。

申请加入技术销售工程师,你将会参加轮岗培训发展项目,包括新员工培训、销售团队轮岗、销售运营部门轮岗以及海外产品市场轮岗培训。

培训和轮岗后,你的工作将按照如下路径发展。当然,随着你的业绩和经验的不断累积,你也可以在成为出色的销售的同时管理团队,在纵向和横向两个方面发展你的能力和职业。

 

技术销售工程师轮岗项目

通过详细的培训计划和轮岗安排,深入了解TI的企业文化和日常销售工作流程;

学习了解客户市场、产品及策略,了解客户组织架构及决策人,与客户建立初步关系;

在销售实践中,培训和学习销售技巧,沟通技巧,与公司内部团队建立良好的关系,培养团队合作,积极主动,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

学习并熟练掌握客户的产品知识及TI的产品知识并能够独立进行客户拜访并做产品介绍;

 

技术销售工程师

全面负责客户的管理、计划和运营。通过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协调公司内部资源来推动TI模拟产品和嵌入式处理器产品业务的成长;

通过对市场及公司策略的了解,制定年度销售策略及计划;

定期客户拜访,寻找新的商业机会,进行产品与方案的推广,配合客户完成方案设计,进行价格谈判,以及培养和增进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

定期了解客户项目进展,确定准确的订单预测及备货状况分析,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

与公司内部资源团队合作协同解决客户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和需求;

按时向相应的管理高层提交周/月/季度销售报告和客户状态分析;

根据市场及竞争情况,调整客户销售策略和计划。

我们在寻找:

-电子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主动性、计划性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较强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2020届毕业生。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ti/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ti/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