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2019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2019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1企业简介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原中国航空油料总公司为基础组建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是国务院授权的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

中国航油已成为亚洲第一大航油供应商。20187月,以2017年营业收入2153亿元人民币荣登《财富》世界500强第371位。中国航油2011年首次入榜,连续8年榜上有名,同时获得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

2招聘对象及条件

全日制统招统分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财会金融、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电气及自动化、市场营销、英语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外留学回国()人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航油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具体岗位要求及工作地点:

3招聘程序

报名(网络在线投递简历或现场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综合评价→录用和公示。

1.网络报名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http://cnaf.zhiye.com/Campus),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331日。

2.简历筛选

根据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对应聘学生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符合专业要求的博士、毕业于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前30名高校的毕业生免于参加准入考试,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3.校园宣讲

我公司拟在清华大学等多所院校召开校园宣讲会,部分校园宣讲会院校名单如下表(具体行程安排详见中国航油外网发布为准)

4.面试

校园宣讲会结束,根据简历筛选情况,现场组织面试。

5.笔试

本次校园招聘将采用统一笔试的方式,时间预计为20193,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抚顺、青岛、杭州、西安、武汉、大庆等城市统一组织实施,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

6.录用和公示

通过以上环节者,招聘工作组将择优录用;录用结果将在中国航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录用者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并提供体检报告),录用者报到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

中国航油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changqing.lzufe.edu.cn/2019/0110/c675a18257/page.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