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企/事业招聘 >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受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禹州市职业介绍所面向社会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人数及对象

计划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10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禹州市户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资格证书可放宽学历要求;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后出生)(具体年龄要求见附件1:《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计划》);

3.具备岗位需要的其它条件(具体要求见附件1:《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计划》)。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要求的。

(四)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等环节进行招聘。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家教育部或省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

报名时由本人填写《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报考者可在禹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并张贴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同时需另外提供同底版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12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禹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二楼西32号窗口。

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具体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拟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相等时,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低于本考场面试考生平均成绩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报考同一个岗位人员,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如面试成绩相同,则现场进行面试加试,按面试加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体检和考察

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出现不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四)公示

招聘单位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由招聘单位按照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人员管理和薪酬标准

(一)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合同制的用人方式。所招聘人员与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分配到各岗位工作,合同期限3年,每年由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统一实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中止劳动合同,连续三年考核合格的优先续签合同,连续工作10年以上的,签订永久性劳动合同。

(二)招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2800元/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招聘人员在岗使用期间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它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被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按时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被聘人员薪资实行月基本工资为2800元,下乡补贴220元起,其他岗位薪酬根据公司情况做适当提升。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给予除基本工资外的绩效工资,根据公司效益和个人综合考核结果浮动调整。聘用期间,单位按规定为个人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大病、工伤、生育等各项社会保险费用。交通、用餐等补贴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均通过禹州市人民政府网和禹州人社微信平台发布,不再逐一电话通知,请所有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查询,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如有疑问可在禹州人社微信平台留言咨询。

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由禹州市监察委全程监督。

 

附件1.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计划.xlsx

    2.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禹州市职业介绍所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