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高校教师招聘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12月公开招聘3名后勤管理服务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12月公开招聘3名后勤管理服务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对象

全国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后勤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从组织安排,能够按照后勤工作特点,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包括在节假日开展工作);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识常用办公软件;

4.身心健康,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或任职资格要求;

5.年龄要求35岁以下,是指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拟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曾被单位辞退或除名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类别

招聘人数

备注

不限

本科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外勤人员

2

限男性

内勤人员

1

限女性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进行,应聘人员需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30日17:30(三天)

3.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者于报名时间内登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xcitc.edu.cn/),点击“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阅读《诚信承诺书》点击同意后,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扫描件,国外学历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要求:①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②格式JPG;③文件大小20KB以下;④照片大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和整个招聘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与相关信息必须一致。报名申请被接受后,报考者通过注册邮箱号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

4.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上网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查。已报考人员因填报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而未通过审查的,可在报名结束后两日内的对应时间之前补充或更新完整,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逾期提交或材料不齐的不予通过。

5.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系统开放下载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6.其他事项

报名人数和实际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需核减或取消相应招聘人数。

(二)笔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为岗位需要的综合知识及高校后勤相关知识、时政知识等,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低于40分,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

(2)笔试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3)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

2.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按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并列,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在职人员同时出具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xcitc.edu.cn/)发布。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确认时,对报考者本人及有关证书进行核对。提交材料不齐或填报信息不实的,不得通过面试资格审核。面试空缺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测试从事后勤管理服务岗位工作需要的专业知识、能力和职业素养,满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采取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为考生得分。所有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报考同一个岗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现场进行笔试加试,按加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人员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对体检合格人员等额进行考察。放弃体检或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因个人原因不能完成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阶段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学校党委研究后,在学校网站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学校按人事代理方式聘用。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协议,分配到学校后勤部门工作。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部门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聘后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照学校同岗位同职级人员执行,聘期为5年(含试用期半年),聘期内不得转岗。聘期未满申请调离、辞职(离职)的,需按聘用协议约定支付违约金及承担其他违约责任。

六、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者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招聘相应环节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该环节。对于报考者健康码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七、其他

1.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xcitc.edu.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定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本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关注。因个人未及时关注出现的问题,均由个人承担责任。

2.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学院纪委进行监督。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者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4.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考试费。

5.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各类人才招聘活动,均不指定复习用书,不在校外设置任何报名咨询点,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考试辅导、培训事宜。

咨询电话:0374-2270911

监督电话:0374-227014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