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高校教师招聘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2019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2019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学院简介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Xinyang Aviation Vocational College)是2018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河南省唯一一所航空类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规划面积1500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45万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两万名学生学习和生活。学院秉承“厚德修身、强技立命”的办学宗旨,以“职业技能+传统文化+艺术素养+军人作风”为育人特色,凭借丰富的国际化办学经验和独特的管理理念,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学院2014年、2015年被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全国低碳国土试验区办公室评为“全国低碳实验园区”,2016年被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76人,其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58人,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43人,“双师型”教师50人。教师的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科学研究水平较高,其中有国管专家、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省管专家、全国与省级优秀教师。其中中青年骨干教师大多来自国家重点航空院校。

学院设备齐全,实习实训资源丰富。我院以校企合作为抓手,投资兴建全国先进的实训基地及教学设备:模拟航空港、波音737-NG模拟飞机、候机楼、安检、VIP大厅、商贸、餐饮等机场实景环境、远程面试教室、航空售票模拟教室、校企合作实理一体化教室、呼叫中心教室、机票预订教室、美容化妆教室、舞蹈形体房、钢琴房、多功能报告大厅、大型电子阅览室、数控加工实训操作车间、汽车工程实训车间、工业机器人实训车间、飞机机务维修实训车间、文化创意实训中心等60余个实训中心。

学院先后与多家外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与韩国大韩航空公司、首都国际机场、南方航空公司、深圳云飞航空、北汽集团、北京现代、江苏众泰、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上海携程旅行网、北京百拓商旅网、哈飞集团、沪东中华造船厂、华夏爱婴早教中心等百家知名企业单位签署订单培养计划,为企业培养定制人才。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院系

岗位

学历

岗位要求

人数

管理岗

航空飞行系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

具有相关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创新开拓精神,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专业功底深厚,有丰富的专业实操经验者优先考虑

1

电子商务负责人

1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负责人

1

会计专业负责人

1

学生处处长

1

航空技术学院

飞机液压与气动专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能力过关,英语较好

1

航空电子维修专家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有相关工作经验

1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实训

1

无人机应用技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实训

2

工程类专业基础课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航空技术工程类专业基础课教学

2

飞机结构修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飞机结构修理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实训

1

飞机部件修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飞机部件修理专业课程教学及实训

1

航空管理学院

空中乘务专业课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空中乘务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训

2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课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训

3

民航运输专业课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民航运输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训

3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课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训

3

航空服务专业基础课程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能够担任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英语、民航法规课程教学

3

航空飞行学院

定翼机驾驶技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定翼机驾驶技术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训

2

空中交通管制基础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空中交通管理基础课程的教学

2

航空气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航空气象课程的教学

2

空中领航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空中领航课程的教学

3

飞行计划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飞机计划课程的教学与实训

3

飞行英语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英语专业,能够从事飞行英语课程教学

2

直升机驾驶技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直升机驾驶技术课程的教学与实训

2

国际商学院

会计专业课程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会计专业系列课程的教学

2

电子商务专业课程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电子商务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实训

2

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课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训

2

公共基础部

英语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四级以上

3

语文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中文专业、普通话二级甲等水平以上

3

体育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大学生体育课程教学,省市级比赛中获奖者优先录用

2

计算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计算机课程教学,省市级比赛中获奖者优先录用

3

艺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艺术鉴赏》或《书法艺术》课程教学;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兼职亦可

2

音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音乐课程教学,省市级比赛中获奖者优先录用

1

韩语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从事韩语课程教学,有国外留学经验者优先。

2

学生处

辅导员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有高校学生管理经验或在校期间从事过学生工作,思政专业,党员优先。

若干

二、招聘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根据学历层次、职称、所授专业课程和工作经历确定(经正式聘用后待遇:正高职称年薪约10-12万元,副高职称年薪约8-10万元,博士年薪约8-12万元,中级职称年薪约7-10万元,研究生年薪约6-8万元);

2.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带薪休假、伙食补助、交通补贴、电话补助等;

3.对具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另给予行业或能力津贴;

4.对优秀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逐步纳入事业编制;

5.符合人才引进政策或信阳市入户条件的,户口可迁入信阳市;

6.符合职称评审条件者,可参加高教系列职称评审;

7.学院提供教职工宿舍或临时家庭住房;

8.按照相关政策,提供教师业务能力、专业前沿技术等培训机会,提供各种激励政策,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在职进修或业务培训进修班;

9.特殊人才“一人一策”。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及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

2.邮箱投递简历: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及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扫描件。

联系人:陈老师、李老师

电话:0376-3717005、8160912、8160913

邮箱:18754057907@163.com

网址:http://www.hnxyhx.com/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震雷山风景区(震雷山商业街路口500米)

学院专业介绍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以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为核心专业,飞机发动机维护、电子系统维护为培养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飞机航前、航后、短停从事民航机务维修、飞机发动机维护、飞机电子系统维护等工作。

核心课程:民航概论、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技术基础(ME)、涡轮发动机飞机结构与系统(ME-TA)等课程。

无人机应用技术

培养学生掌握无人机组装、调试、检验、管理、营销、飞控等相关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从事无人机生产组装、调试、质量检验、维护、无人机操控、产品销售等工作。

核心课程: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无线电遥控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飞行原理、无人机维护与维修等。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培养符合民航安全管理要求,具备民航安全技术检查、机场安全保卫、机场安全运行服务、民航公共安全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危险品运输、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X射线图像识别、民航反恐等。

民航运输

培养具备现代交通运输管理和航空理论、民航运输管理专业知识,具备在民航运输企事业单位从事客货运、值机、行李查询、航空票证结算、机场运行和市场营销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形象塑造与化妆技巧、民航旅客运输、航空货物运输、值机与行李运输、航空物流、机场运行管理等。

空中乘务

培养具备空中乘务必备的专业知识、基本技能、较高的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毕业后主要在航空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地面服务和其他相关岗位工作。

核心课程:客舱播音技巧、民航服务心理学、形象设计、航空救护、形体训练、服务礼仪、小语种等。

飞机结构修理

培养掌握民航飞机结构修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钳工、钣金、铆接、电焊、机械加工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能从事飞机结构修理、复合材料结构修理、机械加工、无损探伤、飞机结构检测与修理等技术工作。

核心课程:航空概论、电工学、工程制图、航空材料、金属工艺学、机床与刀具、钣铆工艺学、飞机结构与修理、无损探伤等。

定翼机驾驶技术

培养掌握飞机驾驶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从事通用航空机型维护、管理、驾驶等工作,达到中国民航局规定的飞机私用、商用、仪表驾驶员执照考核标准,能胜任通用航空飞机驾驶员岗位要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飞行英语、飞机系统、航空动力装置、飞行原理、空中交通管理基础、航空气象、空中领航。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培养掌握铁路运输基础知识,具备列车乘务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在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客运岗位为旅客提供高品位、高质量服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高铁概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铁路客运安检、铁路客运规章、医护急救、高铁乘务英语、旅游地理等。

飞机部件修理

从事民航机务维修、维修管理、通用航空飞机机械部件和电子、电气部件修理以及飞机定期检修、效验和维修等就业方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飞行英语、飞机系统、航空动力装置、飞行原理、空中交通管制基础、航空气象、空中领航。

直升机驾驶技术

培养掌握通用航空直升机(旋翼机)驾驶基本理论知识和驾驶操作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心里和身体素质,能够从事工农业和通用航空公司相关企业管理、直升机维护和驾驶工作的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飞行英语、直升机系统、航空动力装置、直升机电子电气系统、直升机飞行原理、空中领航。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培养掌握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维护等专业技能,能够在汽车制造领域从事检测、维修、营销、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的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底盘故障诊断与维修、电控诊断与维修、机械基础、汽车美容。

会计

培养具备金融、法律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面向金融行业、会计事务所、国企或外企、非营利组织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金融分析、核算、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电算化等相关工作。

核心课程: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电算化、涉税业务处理、成本核算、统计、财务管理、审计实务等。

电子商务

面向国内电商和跨境电商方向,培养具备网络管理、商铺运用、网络技术、国际贸易等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在各大电子商务公司、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从事电子商务运用、网络编辑、网站建设与维护、营销策划等工作方向的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电子商务概论、计算机网络原理、网络店铺运营、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网页设计、网络消费心理学。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