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高校教师招聘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郑州市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

一、招聘岗位的名额与资格条件(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www.zzut.edu.cn/nr_tz.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56&wbnewsid=34397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6、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招聘程序如下: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相关安排

1.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招聘网站(http://rsc.zzut.edu.cn/jszp.htm)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9日。

2.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明德楼A座614。

3.考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地点: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4.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应聘者慎重选报。报名时须本人按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报名地点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报名现场对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确定合格人员名单。报考人员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应聘者届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及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的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学位认证可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进行查询认证。也可通过有关学历认证代理机构认证并出具学历认证报告;

(3)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护照;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5)应聘人员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6)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见附件1);

(7)个人简历2份;

(8)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

考生具备报考岗位所需条件一览表(见附件2)以及电子版。

我校将在学校网站公布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领取面试通知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请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关注网站及时参加后续环节。

重要提示:招聘相关要求和时间安排以学校通知为准。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我校网站(若因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方式。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形式统一组织。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教育教学能力、知识水平和专业素质。

2.考试成绩。各项考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在考试结束时当场宣布。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满分100)=结构化面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60%。

各岗位结构化面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均需在70分以上,低于70分者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3.考试比例。

如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超过3:1时,根据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环节。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可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我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五)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要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聘用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合同制员工或临时工(工作满2年并取得本科学历后转为合同制)。条件如下:

1、录用人员在聘期内签订劳动合同;

2、薪资待遇按校内规定执行;

3、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五、纪律与监督

学校纪委负责监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咨询电话:0371-6822999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事处),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监督电话:0371-68229807(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纪委)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考生具备报考岗位所需条件一览表

附件【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附表2:考生具备报考岗位所需条件一览表.xls

来源:

https://www.zzut.edu.cn/nr_tz.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56&wbnewsid=3439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