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高校教师招聘 >焦作大学2019年1月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焦作大学2019年1月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焦作市委组织部、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规定,焦作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现制定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上级政策要求,根据工作需要进行招聘。

二、招聘的对象和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符合各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和年龄要求,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底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35岁以下(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40岁以下(197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5、有工作经历人员报考需在网上报名相关信息项中注明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时需在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合约期未满的订单定向生、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焦作市所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职在编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人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及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按岗位报名。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均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

网上报考者于2019年2月25日8:00至2月27日17:00期间登录焦作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wsbm.jzrsks.com),点击“焦作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

2、报考资格审查

学校于2月28日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报考者对岗位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请拨打学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申请被接受并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按要求时间进行缴费。报考申请未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3月1日17:00以后不再接受信息修改、照片上传和改报岗位。

3、缴费

本次考试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网上报名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于资格审查通过之后至2019年3月3日17:00期间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60元(报考者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3月6日8:00至3月10日9:00期间登录焦作人事考试报名网打印准考证(A4纸)。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各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3:1的,需相应核减拟聘用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因核减不再招聘的岗位,通知报考者3月4日17:00前到焦作大学选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不到和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交的笔试考务费。

6、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在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请于2019年3月2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00到焦作大学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拟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者应提交以下材料: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

7、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考试。考试由焦作大学组织实施。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博士研究生按人才引进程序另列计划进行,硕士研究生按下列方式进行:

1、笔试

笔试日期为2019年3月10日(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一张试卷,各占50%,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焦作籍生源大学生(提供证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焦作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活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焦作市各县市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焦作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参加焦作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满一个聘期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离任大学生村干部(提供市、县两级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办公室的证明)笔试成绩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于2019年3月2日上午早8:00—11:30、下午3:00—5:30到焦作大学人事处(焦作大学南校区行政楼207室)提交有关资料,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加分。拟加分情况将在指定网站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面试,单科缺考或考试违纪不得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在指定工作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2、面试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应在面试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其中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2019年7月底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面试资格确认前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毕业时间证明(加盖学校院系及学生处公章)。凡拟聘用岗位对资格条件有其他要求的,应提供有关证明、证书和材料;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网上所填写的主要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按岗位考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根据拟聘岗位工作特点,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采取说课、答辩等方式进行,其他管理岗位的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同一岗位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面试,加试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上级有关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执行。体检由学校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四)考核

各岗位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由学校组织实施。如考核阶段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择优聘用,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落实。公示无异议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下发聘用文件。

聘用人员一个月内(从聘用文件下发之日算起)不办理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聘用手续,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不再递补。2019年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可延长至2019年7月底。

此次招聘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由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含试用期)不低于3年。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未就业毕业生试用期为1年,其他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由人才市场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

四、纪律与监督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第6号令)有关规定,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一律取消其参加招聘的资格。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进行责任追究,依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391-2989050

五、信息发布

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jz.hrss.gov.cn)、焦作人事考试网(www.jzrsks.com)、焦作大学网站(www.jzu.edu.cn)作为此次招聘工作网站,有关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本简章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由焦作大学负责解释。

学校招聘咨询电话:0391-2989061,2989156,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焦作市人事考试中心0391-3928944

监督电话:0391-2989050

焦作大学

二Ο一九年一月十日

附件:焦作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焦作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序号

招聘

岗位

专业

及方向

学历/学位层次

岗位数量

备注

1

专业技术岗位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

 

2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

 

3

网络安全、网络信息安全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4

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中共党员

5

体育教学(太极拳方向)、民族传统体育学(太极拳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

获得过省级以上传统太极拳比赛(包括省大学生比赛)前六名

7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8

电子商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9

英语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0

设计艺术学(环境艺术设计)、设计学(环境艺术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1

桥梁与隧道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2

动画艺术学、景观规划设计、设计学、设计艺术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3

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4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5

应用数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6

设计艺术学(建筑室内设计)、设计学(建筑室内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7

机械电子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

 

18

管理岗

土木工程类、机电工程类、信息工程类、化学工程类、经济学类、法学类、管理类、文学类、艺术类、体育类、数学、物理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

中共党员、男性(需入住男生宿舍楼)

合计

30

 

来源:

http://www.jzu.edu.cn/info/1127/1986.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