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卫生医疗招聘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10月公开招聘10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10月公开招聘10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0-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强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队伍建设,解决专业人才短缺问题,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经区委、区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计划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隶属于建华区卫生健康局,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主要承担各种慢性非传染性、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和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灾害疫情应急处理;食源性、职业性、放射性、环境性等疾病的监测评价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人,其中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工作人员2人、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人员2人、检验工作人员6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思想品德端正,政治立场坚定;

2.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报考岗位专业相符的第二批次本科及以上统招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101以后出生);具有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医学类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101以后出生);

5.岗位所需其他要求,详见《2021年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有精神病史人员;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三、报名方法及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资格确认。

2.报名地点: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议室(站前北大街与通北路交叉口路东建华区政府第二办公中心5楼)。

3.报名时间:2021113115

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4.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1)《2021年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3)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就业通知书)、职称证、录取批次证明佐证材料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2届毕业生应于20228月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如无法如期取得相应证书取消聘用资格);

4)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5)蓝底1寸近期证件照3张;

6)在职人员需提供加盖公章的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和黑政办明传[2020]13号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其中项目生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所属市级就业部门出具的岗位资格认定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外医务人员认定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符合加分的人员需在报名现场进行加分确认。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5.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缩减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

2)对报考人员资格全程审核,报考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不符报考资格、弄虚作假的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3)考生要随时关注建华区政府网站,(网址如下:http://www.jhq.gov.cn/),领取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面试时间等其他所有与考试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试程序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均实行100分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比例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比例40%,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加分)×60%+面试成绩×40%。各项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考核内容包括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卫生检验。

2.笔试方式: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结束后,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建华区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主要考核求职意愿与拟任岗位的能力、业务知识、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考生采取两次抽签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记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面试结束后,将考试总成绩在建华区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并按照招聘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名单。如果同一岗位总成绩出现并列,如有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和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优先,否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考核和体检

考核小组负责对拟聘人员的德、能、勤、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合格者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的相关规定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进入体检人员如果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将视作体检不合格。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出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核与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满后如有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七、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聘用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拟放弃聘用资格的,须在公示期内提出申请,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年),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相关待遇

1.被聘用人员可享受原有单位职称待遇,不受聘用单位岗位职数限制。

2.被聘用人员五年内不得调离建华区工作。

九、相关说明

(一)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聘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主管部门的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考核、体检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执行,由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其进行处理。

(二)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聘部门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前,须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询问等。

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建华区政府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此公告由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452-2116717监督电话:0452-256560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附件12021年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2021年建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