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卫生医疗招聘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2020年6月招聘18名编制外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2020年6月招聘18名编制外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7-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现由于医院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患者就医人数不断增加,为适应医院发展需要,医院急需招聘编制外临时性工作人员以满足临床工作需求。现公告如下:

一、指导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岗位人数

此次招聘编制外临时工作人员18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哈尔滨市第五医院2020年06月招聘编制外临时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三、公告发布网站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网站

http://www.hrbdwyy5.cn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4.考生年龄要求:满18周岁(2002年6月1日以前出生),35(含)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含)周岁以下(1980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等其它资格条件(详见《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招聘公告》)。

(二)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5.现役军人;

6.2021年及以后毕业生。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1、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根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招聘公告发布的招聘信息,按照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工作人员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报名结束后,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的比例。若达不到1:3的比例,将上报医院院领导班子,由医院领导班子讨论确定岗位是否取消。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人事科电话通知。

2、笔试、面试

医院根据不同岗位招聘条件要求,采取笔试、面试结合的方式。

(1)笔试:采用试卷答题形式,对考生进行专业及相关知识考核。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医院招聘工作专家组全程封闭出题,出题专家由医院领导在纪检监督下从院内专家库随机抽取。考试结束后,现场封闭考卷、全程封闭阅卷。

(2)笔试入围人员有资格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笔试结束后,将笔试卷面成绩与政策加分相加合成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对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设定笔试合格线,在合格线以上的,也可进入面试。既达不到比例又达不到合格线的取消或缩减此招聘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医院招聘工作小组、医院招聘工作专家组参加面试,在医院招聘工作监察组全程监督下进行面试及面试核分。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3、评分方法

(1)笔试:总成绩为100分,划定入围人员分数线。

(2)面试:总成绩为100分,考官评分时,要独自打分,不得相互商量。计分时,按有效考官评分计算出平均得分,即为考生面试最终得分。

4、当场公布面试成绩,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5、考生笔试与面试成绩之和,为考生总成绩。

6、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06月22日-24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00)。

2、报名地点:哈尔滨市第五医院五号楼一楼

3、每名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4、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5、报名时请携带所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另附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三张)。

6、咨询电话:0451-88626697;0451-88626608;

六、体检和考核

1、面试后,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相加合成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核。通知入围者体检,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

2、考核

考核由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

1、聘用原则: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录取,录取到最后应录入的名次分数出现并列时,以面试成绩为主。

2、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办理临时聘用手续,临时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定临时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临时聘用资格。

八、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严格要求。笔试、面试是招聘的重要环节,笔试、面试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招聘工作的质量。因此,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保证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

2、严格程序,不出纰漏。笔试、面试的每个环节和步骤都要严密安排,要按照方案规定的程序操作,不得有随意性。

3、加强监督,严肃纪律。要严格考场工作纪律,维护此次招聘工作的信誉,所有参加笔试、面试工作的人员要自觉接受医院招聘工作监察组的监督,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4、增加笔试、面试工作的透明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5、招聘工作全过程执行回避制度。

招聘工作由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0二0年六月十六日

来源:

http://www.hrbdwyy5.cn/dwgk.php?id=36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